>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新年盼桃花运 钟嘉欣狂爱池诚想学韩文

2013年02月13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鼀嘉欣跟胡杏儿早前到了韩国录像无线贺年节目《TVB新春黄金庆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微博)跟胡杏儿早前到了韩国录像无线贺年节目《TVB新春黄金庆典》,虽然两人来去匆匆,但都抽时间向读者拜年。好学的钟嘉欣祝学生们学业进步,胡杏儿则祝大家笑口常开。

  身为当家花旦,钟嘉欣跟胡杏儿整年都非常忙碌,近年经常穿梭中港两地拍剧的杏儿更大嚷:“新年只可以放一日半假!我愈来愈觉得,一年得365日是不够用,怎么安排都是密密麻麻。”因此两人往往只在农历新年才有几日假期轻松休息一线。

  钟嘉欣蛇年先胜杏儿一筹,因为她终获一个长假期,不过却遇上小烦恼。她说:“我太迟和家人讲放假,因为工作上有太多变量,公司到最后一刻先确实我可以放假。”问到可会抽空陪伴绯闻男友伍允龙,嘉欣笑言:“我要利用这个时候增值自己!”笑问可会跟她喜爱若狂的韩星池诚有关?她笑道:“今次到韩国,激发我想去学韩文,识多一种语言对自己都好,下次到韩国可以再次表演。”

  嘉欣想失忆

  每当钟嘉欣谈及池诚,就会开始失控,情况相当搞笑。她兴奋地说:“学识韩文,就可以和池诚拍一套失忆的戏!(那谁失忆?)我失忆,因为池诚之前有一套戏已经失忆。”问到为何选拍失忆戏?她雀跃地说:“喜欢韩片,因为失忆好浪漫!你想想,失忆之后还爱对方,多伟大呀!我不断有留意TVB有无监制拍失忆戏,但是没啊!”

  谈到新年愿望,胡杏儿就明显比钟嘉欣实际得多。她说:“新年真是希望工作顺顺利利。接下来2月尾开拍《巾帼枭雄3》,我有看过剧本,好大挑战!”问到可会买桃花催旺姻缘,她笑言:“有机会就买啦!(已经不需要桃花催旺姻缘?)不是呀!有时间就会买,为事业又好为人缘都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