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皇春茗亮点多:阿娇晒男友 黄秋生打嘴仗

2013年03月15日07: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英皇春茗亮点多:阿娇晒男友 黄秋生打嘴仗]
阿娇晒男友
阿娇晒男友

黄秋生打嘴仗
黄秋生打嘴仗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李苒苒 前晚,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在香港举行春茗,容祖儿、任达华、Twins、古巨基、杜汶泽等一众英皇艺人倾巢而出,热闹的不仅是筵开80席的大场面,更有赚尽眼球的新晋情侣和“一开口就得罪人”的冤家聚头!

  阿娇与韩籍男友“前后脚”亮相

  全场最抢镜的莫过于阿娇(钟欣桐)和新曝光的韩国男友T yler(K先生)。T yler是英皇艺人于韩国发展的经理人,当晚带旗下一众韩国艺人现身宴会,阿娇也一尽地主之谊,并请男友做摄影师拍照留念。被问及日前两人在首尔甜蜜挽手走红地毯,阿娇笑称是男友突然提出的,还坦言一直都有帮男友设计发型。

  当晚,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在台上宣布与T yler的合作事宜后,还请两人上台合拍情侣照,齐向台下嘉宾举杯祝酒。两人犹如一对新人。据悉,目前阿娇的韩国及美国经理人约已签给了T yler,但暂时未有计划去海外发展。

  对于阿娇的甜蜜新恋情,同以T w ins组合盛装赴宴的阿Sa(蔡卓妍)夸T yler“几好”。跟两人吃过饭的天后容祖儿也说T yler对阿娇照顾有加,“听同事讲他对阿娇有好影响,阿娇工作表现好过以前。”

  阿泽、秋生隔空骂战

  除了阿娇和男友,杜汶泽、黄秋生这对“冤家”也“前后脚”地出席晚宴。对于日前被黄秋生暗示对《低俗喜剧》发表的言论“cheap”,杜汶泽一反常态拒做回应,直到被追问是否怕被黄秋生咬住不放,他终于还击“当一个人连罗志祥都不认识,有什么好回应的”。半小时后黄秋生到场,被问可知杜汶泽也出席时,他毫不客气地回答:“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田蕊妮。”又反讽杜汶泽人缘好,不怕自己之前说的话得罪他。对于被嘲不认识罗志祥,黄秋生马上回击“你们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

  杜汶泽凭《低俗喜剧》角逐今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恰好是颁奖人的黄秋生称本已想好颁奖词,现在恐怕要重新想想如何“下猛药”,两人整晚零交流。4月13日晚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大家别忘了守在电视机前看黄秋生、杜汶泽这两门口无遮拦的大炮如何正面交锋!

  祖儿谈男友,英皇不再禁止艺人拍拖?

  谈到男友刘浩龙(师兄)时,容祖儿否认五月跟男友去美国旅行,只说八月会独自去美国学跳舞。其实,英皇对旗下艺人恋情一向很紧张,近年情况似有好转,之前破例放料曝阿Sa和陈伟霆恋情,现在更公开支持阿娇T yler,看来确有“松绑”之意,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更称这是“进步文明之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