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女神”亮相《包公来了》左岩高调谈试婚

2013年03月18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包公来了》节目现场
湖北卫视《包公来了》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试吃、试穿、试驾、试玩,但没准就试沟里去了。今晚22:00湖北卫视道德类脱口秀《包公来了》中,抗日英雄专业户于震、美女主持人左岩,大谈自己对试婚的看法。

  左岩 柳岩 傻傻分不清楚

  前阵子业内知名的甜美可人的美女主持人左岩,出走浙江卫视的新闻是闹得沸沸扬扬,主持完山西卫视的小年夜晚会之后,左岩又去哪里了呢?在本期的包公来了,你将看到左岩靓丽的身影!

  包公来了节目录制现场,左岩妙语如珠,当被主持人董路介绍为“宅男女神”的时候,她俏皮的说:“董哥我是女神吗,我不是女神经吗”?自嘲精神相当可爱。随着话题深入,左岩更是现场爆料自己的爱情三观“你爱我就娶我,不爱我就走开”对于是否会选择试婚,她更是一句“姐的青春没有空”显得霸气十足!

  主持人董路也被青春可爱的左岩迷得神魂颠倒,忙中出错几次把左岩喊成柳岩,第一次错喊成柳岩的时候,董路还能打趣的说:“不好意思,没注意到大小”。大家哄堂一笑,左岩娇嗔一下,颇不以为意相当有范儿。最后一次董路又错呼左岩为柳岩,连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脸色变了几变慌忙道歉,左岩也是微微一笑,不愧为卫视当家主持,心理素质之强悍可见一般。

  试婚引争议,抗日“一夜情”

  性格迥异的小情侣,为爱试婚追时尚,同居房内争吵多,新房分配惹争议。众嘉宾思维碰撞言语交锋,两辩师对薄公堂、互不相让。更是大胆直言“姐的青春没有空”,“爱我你就娶我,不爱你就走开”。新闻评论员马丁痛批试婚为“耍流氓”。情感专家曾子航问题尖锐辛辣:“如果你发现你的男友,新婚之夜没有男性功能怎么办”?且看“宅男女神”左岩如何机智作答,并自创“爱情水果观”、“婚姻安全感”等新鲜理念引得全场爆笑不断。

  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的抗战剧《一个鬼子都不留》的两大主演于震和张玉洁也来到《包公来了》现场,关于试婚话题,于震强调铁骨硬汉应该有担当,有责任感!谈起剧中和张玉洁饰演的杏花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于震大哥更是直言不讳,说剧中的两个角色竟然是抗日时期的“一夜情”!

  诸子百家齐登场 引经据典笑一堂

  大学生捡到钱包索要好人费,美女却说钱包里面的现金不翼而飞。做好事该不该收报酬,现场嘉宾意见大不相同。麻辣名嘴江小鱼说了一个孔老夫子的故事,说明做好事取得报酬合理合法,可以鼓励更多的人做好事。曾子航马上跳出来说,孔夫子明明说过“小人才喻于利”。主持人董路无奈的说:难道孔子他老人家也是“精分”不成?杜沁怡又是怎样引用“老子”的观点反驳呢?麻辣媒体人马丁现场为大家分辨“孙子”和“真孙子”的区别。最后还是左岩自创“左子”言论震撼全场,真可谓“诸子百家齐登场,引经据典笑一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18日晚22:00湖北卫视道德类脱口秀《包公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