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谢波任欢乐评审 妙语连珠活跃气氛

2013年03月01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包公来了》谢波任欢乐评审 妙语连珠活跃气氛]
谢波资料图
谢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每周一晚间档的“道德脱口秀”节目《包公来了》,2012年底开播以来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近几周已位居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排名的前列。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并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谢波,在这档节目中担任欢乐评审团嘉宾,充分发挥语言天赋与表演才华,让节目变得更嗨更精彩。

  虽说《包公来了》定性为“道德脱口秀”,但是里头的“道德”可不是空谈人生道理、教观众如何成为道德圣人,而是通过有悬念、有争议的微电影,将日常生活中的道德误区和法律盲点提炼出来。现场欢乐评审团对微电影中的故事进行引申、分析和辩论,最后再经过“包公”的总结判案,给事件一个定论。在节目中担任嘉宾的谢波,在嘉宾发言环节妙语连珠,常有令人捧腹的热辣点评以及自我爆料,让节目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活跃。

  谢波在施展其语言才华的同事,也充分发挥其表演天赋。在近期节目中播放了微电影《贼喊捉贼》,讲述小徐在面馆就餐时,一美女大呼“杀人啦,救命呀”,店老板大周在后边拿刀追赶。小徐见义勇为,踢倒大周,让美女逃走。不料大周告诉小徐,该美女是小偷,偷了小徐的东西。看完微电影后,现场七位欢乐陪审团各自爆料被偷经历,随后在辩论环节,马薇薇发表犀利言论,谢波对这位“快嘴姐”倾慕不已,表情言语中流露出浓浓的“爱意”,让其他嘉宾直呼“看不下去了”。

  而在另一期节目中,谢波则客串了一把专家。原来这期节目中有部微电影叫《免费招牌菜》,讲述一饭店承诺,如顾客能在半小时内吃完该店的麻辣锅就可以免单。有顾客低估了这道菜的麻辣度,拼命在规定时间内吃完,却因吃辣过度突发胃炎住院。在其他嘉宾分享吃辣经历时,来自有名的“辣省份”贵州的谢波,则颇为内行地嘱咐大伙吃辣要谨慎,尤其要小心那些一入口就很辣的辣椒,因为“那很可能并不是辣椒,而是火碱!”总之,幽默诙谐的谢波表现非常出彩,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欢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