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青撞更2》初为人父 现学现卖育儿经

2013年03月18日13:09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马伊琍领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杜淳、马伊琍领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杜淳初为人父
杜淳初为人父

杜淳讲述育儿心得
杜淳讲述育儿心得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卫视播出的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当红实力明星杜淳升级为80后超级奶爸,剧中手忙脚乱照顾孩子,闹出了不少笑话。为了演好剧中角色,戏外没有结婚生子经验的杜淳频频向马伊琍请教,现学现卖育儿经,获赞“有当爹的气质”。

  杜淳《青撞更2》初为人父手忙脚乱

  杜淳、马伊琍曾在《青撞更》成功演绎80后小夫妻邓家齐和贺飞儿爱情婚恋路上一波三折的精彩故事,而在续集《青撞更2》中,两人再续前缘,双双升级成为奶爸、奶妈,走上了崭新的人生道路。这些戏码对已经育有一女的马伊琍来说可谓是现身说法、驾轻就熟,但对尚未婚育经验的杜淳来说,初为人父绝对是一大考验。剧中,邓家齐因为孩子一会儿患了“假性怀孕”,一会儿得了“恐育症”,为了照顾孩子手忙脚乱,疲惫不堪;而在戏外,杜淳也得为和小孩相处劳心劳力,他在采访中表示:“和小孩子拍戏很难,得时刻照顾他们的情绪,让他们配合你,这确实很需要技巧。”而说起自己的拍摄情况,杜淳显得非常无奈,“刚开始我什么都不会,挺愁带孩子的,太累了。拍戏的时候小孩又哭又闹,真的手忙脚乱的。”编剧马广源则爆料说:“剧中的那个小宝贝是由四个孩子一起演的,杜淳每次抱小孩,小孩都尿他一身。”

  杜淳获赞“有当爹的气质”

  在拍摄过程中,被孩子折腾得够呛的杜淳频频求助于搭档马伊琍,他告诉记者一个小细节:“我们剧中有个桥段是贺飞儿每30分钟起来看一下孩子,特别折腾, 我问马伊琍,现实中带孩子是不是像拍戏这么累,她说更累,我觉得好可怕。”对于杜淳的困惑,马伊琍不遗余力地传授自己的育儿经,从抱孩子的姿势到如何和孩子的相处、交流,都给杜淳支了不少的招。杜淳坦诚自己特别不会哄孩子,“有小孩来探班的时候,我就抱着静静坐着,也不说话。”不过,在拍摄过程中杜淳身上所体现的细心、耐心和爱心,还是得到了马伊琍的夸赞,她笑言:“杜淳绝对有当爹的气质。”

  《青撞更2》由金牌制作刘毛毛携手导演庞好、编剧马广源以及杜淳、马伊琍、刘莉莉、于嘉萌等《青撞更》原班人马倾情巨献,讲述了步入人生新阶段的80后青年一代与50后老一辈们的又一轮“青春期”与“更年期”的绝地反击,同时又融入“80后育儿”、“买房”、“黄昏恋”等热点,老少兼顾的看点受到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