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钢刀》新挑战:拍3D的感觉像醉酒

2013年03月18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东学《钢刀》新挑战:拍3D的感觉像醉酒]
李东学精彩演出
李东学精彩演出

李东学认真敬业
李东学认真敬业


  搜狐娱乐讯 有中国首部3D战争电影巨制称号的《钢刀》正在怀柔低调拍摄。“果郡王”李东学脱胎换骨,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战火中冲锋陷阵的热血男儿。首次出演3D电影的李东学对电影信心满满,表示《钢刀》的3D效果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系的体验。同时3D的表演对他来说则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和尝试,为了追求戏感,他常常被自己折腾到一种醉酒的状态。

  “电影本身就是视觉系”

  近年来随着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国产电影越发砸下剧本,往特校3D之路大步迈进。包括《龙门飞甲》、《画皮2》等影片无一不震撼着观众的视觉感官。阿甘导演的新作《钢刀》也不干示弱,特意邀请美国《罪恶之城》团队倾力加盟,首次在国内采用3D技术呈现战争场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壮观的“视觉暴风”,堪称视觉元素与剧情深度俱佳的银幕力作。

  导演阿甘介绍,《钢刀》的视效是目前国内没有的,手法也采用了更为复杂的数字技术,“从大的情感基调开始,到具体的拍摄制作,大量的战争场面与感人的人性细节结合,不惜血本的实景拍摄与后期超过2000个CG电脑镜头技术的参与,都是为了提升影片的震撼力。”而男主角李东学的解读则更加有趣,他称《钢刀》是一场视觉系的较量,“电影本身就是视觉系的东西,但这不一定非要浓艳华丽的造型,更重要的是作品整体带来的那种摇滚精神和视觉冲击。”

  “3D给我的感觉像醉酒”

  李东学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战火中冲锋陷阵的热血男儿,有大量的激战戏。他直言不讳地表示,《钢刀》很适合3D效果的表现,“作为一部战争大片,《钢刀》的本身形式就很强烈,在影像上除了要光与影形式的处理,还有很多动态的表达,比如有很多攻城掠地式的激斗。只有3D才能表达出这种震撼和力量。”

  而首次出演3D电影的李东学对于新的尝试格外兴奋,他透露自己在片场的感觉十分亢奋,脑袋时常是充血的状态,“《钢刀》对我是一个非常新鲜的挑战,因为后期全靠3D做效果,所以前期总是对着绿幕演戏,这样很考验演员的表演,要会给自己找戏。我演到后来常常会有种醉酒的感觉,有种不管不顾的冲劲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