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现身京城闹市区 称演员要靠作品说话(图)

2013年03月04日10: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李东学现身京城闹市区 称演员要靠作品说话(图)]
李东学现身京城闹市区 称演员要靠作品说话(图)

  新华娱乐讯 “果郡王”李东学日前现身京城繁华商业区为某运动品牌推介新品。李东学一出现随即引爆全场,吸引数百粉丝争睹偶像风采,数度欢呼十分热情。活动现场,李东学透露,今年自己将有《第九个寡妇》、《纸婚》与《无声恋曲》三部电视作品相继上星与观众见面,而正在拍摄的3D战争电影《钢刀》将会于贺岁档公映。而对于热衷拍戏鲜有绯闻,他表示:“我觉得男演员最好拿自己的作品说话,拍出一部一部让大家喜欢的作品,这个很重要。


  活动现场变人气王 商业价值获肯定

  当天,数百名粉丝在活动开始前几小时就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争睹偶像风采。在粉丝苦苦守候下,身着明黄色运动服的李东学在数位工作人员贴身护卫下帅气亮相活动舞台,一出场便引爆全场,百名粉丝齐声欢呼,十分疯狂。活动中,被粉丝不是响起的口号声数次打断的现场主持则笑称,李东学真是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人气飙升不仅令李东学身价倍增,也让其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对象。据悉,此次品牌邀请李东学出席正是看中了他优质的偶像形象和超高的人气。

  《第九个寡妇》热播 李东学:男演员要靠作品说话

  现场除了热情的粉丝外,李东学也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随着传奇史诗大戏《第九个寡妇》在各地方台的热播,众多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从表演上来看,这次的他的演技更加成熟,李东学把角色心中的抱负、勇敢和拧巴都演绎得十分到位。对此,李东学谦虚表示,剧的优质是因为有好的小说根基,而鲜明的个性则令角色很生动讨喜。而对于热衷拍戏鲜有绯闻,他表示:“我觉得男演员最好拿自己的作品说话,拍出一部一部让大家喜欢的作品,这个很重要。

  现场,李东学大方透露,自己正在拍摄一部3D战争电影《钢刀》,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据悉,李东学今年还有多部作品争相面世。除了《第九个寡妇》将在4月上星外,主演的另两部电视剧《纸婚》和《无声恋曲》也有望于7月和10月上星首播。 (来源:新华娱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