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欣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高龄备战蛇宝宝

2013年03月14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洪欣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高龄备战蛇宝宝]
洪欣、张丹峰夫妻亲密做客《非常静距离》
洪欣、张丹峰夫妻亲密做客《非常静距离》

洪欣代言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
洪欣代言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丹峰、洪欣夫妇做客安徽卫视知名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在接受访谈时,不仅大秀幸福,张丹峰更是主动曝光太太洪欣在镁光灯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并大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更高调调侃洪欣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好老婆”。同时,这对明星夫妻也高调承认,正在积极备孕,意欲再诞一子,让我们很是期待。

  八年爱情长跑 从无人祝福到事业家庭双丰收

  早在2005年,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对洪欣一见钟情,随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当时默默无闻的张丹峰年仅24岁,而比他10岁的单亲妈妈洪欣则已红遍两岸三地。面对世俗偏见,他们毅然牵手相伴,2009年,洪欣带着10岁的儿子在双方父母的强烈反对之下,义无反顾地嫁给了张丹峰。如今,这对曾一向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已经默默牵手走过8个年头,两人依旧常秀甜蜜,恩爱有加,被娱乐圈赞誉为模范夫妻。

  家庭美满,事业也没落下。洪欣早已是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近年亦常在荧屏出现,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主角。张丹峰更是凭借热门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少女心中的“虐心”偶像。

  做客《非常静距离》坦言备战蛇宝宝

  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洪欣和张丹峰谈到儿子,说出了自己对育儿的独特观点,主持人李静犀利的提问,更是曝出了他俩有计划要再诞一子,目前正在全力备战蛇宝宝。

  节目中,张丹峰首次毫不避讳地畅谈他与洪欣以及继子张浩峰的幸福三人生活。他说:“我和太太打算今年再要一个孩子,因此我今年会让她少接戏,不要太累。而我嘛,男人肯定要赚钱养家啦!”他还大谈与继子的互动,说张浩峰总是冲他们闹着要一个弟弟妹妹,希望组成四口之家。

  真面目:张丹峰遭“家暴”,洪欣爱“耍横”

  张丹峰透露,明星夫妻其实和普通夫妻没什么区别,双方在生活中一样会有矛盾出现,一样会有吵架的时候。他表示,一向看似温柔可人的洪欣,其实私底下就是一爱耍横的主,两人吵架时洪欣不仅动口还会动手,脾气上来时甚至还会甩门而去。“她的性子比较急,而且非常直爽,大大咧咧地像个男孩子,有什么不高兴直接噼里啪啦发泄一通就没事了。”张丹峰坦言,他非常洪欣这样的性格,不娇柔不做作,对双方父母也很孝顺,更难得的是以往厨艺不精的洪欣,竟为张丹峰学会煲得一手好汤,每次都能让他喝下满满的幸福。

  代言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 佐证将再生一子

  近日,洪欣携张丹峰出席广州高端妇产医院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的代言活动,在活动现场不仅分享了自己十年的育儿经,更是表示再育一子的愿望,由于已是高龄产妇,风险极大,表示对“水中分娩”这种自然绿色的分娩方式很有兴趣,看来张丹峰与洪欣的好消息或将指日可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