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欣谈“姐弟恋”婚姻 不担心老公和美女演戏

2013年03月01日11: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洪欣不担心老公和年轻女星演偶像剧]
 洪欣(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洪欣与比自己小10岁的老公张丹峰结婚快4年,一直没有怀孕的消息。日前有网友爆料,看见张丹峰和洪欣夫妇携手甜蜜进入广州某妇产医院,疑似进行产检,孕育蛇宝宝。也有网友爆料在白云机场偶遇张丹峰、洪欣夫妇,洪欣身着宽松羽绒服,脚穿平底鞋,疑似大肚怀孕。于是,更多网友便评论猜测,洪欣42岁高龄再度怀孕。 记者 周昭

  否认42岁再度怀孕

  记者联系到洪欣,她解释说:“这是一场误会,我没有怀孕,我是来为医院代言的。”据了解,洪欣此次广州之行,除了参与宣传片等影视宣传外,还将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3月上旬,洪欣还将为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携手计生办共同开展的“2013绿色孕育·幸福加‘伊’分”行动揭幕。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呼吁社会提高对女性的关爱,她还号召和呼吁大家一起关爱女性健康。洪欣说:“作为一个女人不仅要协调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还要懂得照顾自己。”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一子莫镐濂,她透露儿子与老公张丹峰的关系也十分好,私底下会叫张丹峰“爸爸”。而当记者问及她何时准备怀孕时,她笑着说,“有计划再生一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而头胎剖腹产的她表示以后准备尝试水中分娩。

  儿子介意老公演激情戏

  2009年,38岁的洪欣与比她年轻10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结婚,两人因合作拍内地剧集《我愿意》而认识。尽管是姐弟恋,但张丹峰对洪欣非常体贴,这次在广州全程陪同,十分甜蜜。洪欣笑说:“他非常细心,比女孩子还细心,也很有耐心,我个性是比较急躁,比较冲动,他能压制住我,与我互补。”

  而张丹峰主演的偶像剧《爱自有天意》正在热播,剧中他和《爱情公寓》女主角娄艺潇有不少激情戏,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对此,洪欣表示完全不担心老公和年轻人演偶像剧,“我不介意,反而老公会比较害羞,比较尴尬。前段时间他拍戏,我去探班,正好他有一场亲热戏,他都不好意思,我就说,再亲一个!吻不好就重吻!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演员,我不会介意。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我儿子很介意!我是带儿子一起去探班的,儿子很不开心他拍吻戏,跟他说,以后你不能拍这种戏,只能吻妈妈。”

  如今娱乐圈盛行姐弟恋,就连密友蔡少芬也是姐弟恋,她大方分享姐弟恋相处秘诀,“感情是要双方一起经营的。我们都会尽量抽时间陪对方,抽时间一起去旅行。对方在拍戏、在工作,有时间就会去探班。像这次他就有陪我来广州。过几天他去拍戏,我也会去探班。我前几年拍戏比较多,但今年我都没有接戏,想留多点时间给家庭。这是一个取舍问题。”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