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乱世三义》完美收官 铁血虐恋受好评

2013年03月14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海波《乱世三义》完美收官 铁血虐恋受好评]
黄海波拉弓
黄海波拉弓

黄海波伤心欲绝
黄海波伤心欲绝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指导、黄海波、童蕾主演的命运传奇剧《乱世三义》昨晚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该剧创下了九点多的收视率,夺得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黄海波在剧中饰演三弟“唐子义”,铁血忠义、隐忍内敛,因为内心的情绪压着,观众也纷纷表示看着虐心。

  《乱世三义》展现了清末民初到抗日战争初期华夏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历史变幻为背景,讲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再到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史诗传奇。剧中,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从一个普通的猎户不得已落入匪窝,到后来投靠东北军,再到“九一八事变”后扛起抗日大旗,曲折多舛的命运和小人物在大时代里的起落沉浮牵引着所有观众的心。再加上唐子义与青梅竹马的叶玉珊,“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乱世虐恋更是让很多女性观众在观看时泪流满面。许多网友看完昨天的大结局,都纷纷在网上表示:“《乱世三义》是我近年来看过最虐心的年代剧,唐子义的一生就是那个年代的一个缩影,小人物的崛起更是对我们年轻人的启发。特别是黄海波隐忍的演技,让我记忆犹新,每次都更这剧情受虐,好几次都忍不住流下眼泪。每天陪着父母守在电视机前观看,都会讨论,黄海波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把压抑着内心情感的戏演的十分到位,赚了好多人的眼泪。”黄海波对观众的反馈也十分感动:“我的整个2011年,我就只干了这一件事,就是演唐子义,我是对着心来演的,也是我最有诚意的一部戏。看到大家都喜欢我的这次演绎,我十分开心,也会再接再厉,演出更多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此次,刘江导演执导的《乱世三义》,在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不少导演和编剧都表示,此剧对于中国电视史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