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热播 张晞临吐槽黄海波说话不过脑

2013年03月09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乱世三义》热播 张晞临吐槽黄海波说话不过脑]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张晞临等主演的《乱世三义》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3月8日,在剧中饰演“谷二爷”的张晞临代表剧组,出席了该剧在京举行的恳谈会。

  在恳谈会上,张晞临将导演刘江,好友黄海波、吴秀波都吐槽了个遍,还透露在刘江的折磨下,拍这部戏瘦了20斤。

  “人情”换来角色,被导演疯狂折磨

  张晞临的名字可能稍显陌生,但提到《黎明之前》里的齐佩林,其形象一下子就会生动地浮现在观众的脑海中。而在《乱世三义》中,张晞临塑造的谷仁义性格更多面,更矛盾,既圆滑多面又仗义,既市侩又深晓民族大义。

  据了解,在这个剧筹备的伊始,谷仁义这个角色的争夺就非常的白热化,甚至还有演员要求花钱来演,对于刘江选中自己的原因,张晞临谦虚地表示:“这是刘江欠我一个人情,这部戏他是还我债。”他透露,刘江的第一部电影《即日起程》本就有让他出演的想法,但后来这个想法因故搁浅,刘江因此也许诺,要还一部电视剧给他。不过张晞临的债收得也并不轻松,谈起拍戏的过程,张晞临大倒苦水,“导演刘江要求太严格了,走戏对戏都得真刀真枪的来,因此拍一场哭戏,我们往往要哭6次以上,哭到后面,就完全哭不出来了。”在这一点上,他特别佩服黄海波,“这人完全可以获封中国最能哭的男演员,一说就来。”而这样的折磨,也引发了非常严重的后果,“黄海波拍戏时压力大得差点患抑郁症,我拍完则整整瘦了20斤。”

  吐槽吴秀波,成名早就“排好兵布好阵”

  张晞临和吴秀波是多年的朋友,两人更是一起出演了《黎明之前》,但最终大红大紫起来的却只是吴秀波一人。张晞临并不为此眼红,“秀波能红起来绝对不是偶然,所以他说他一下红了之后不知所措也都是客套话,他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说形象一点,早就排好兵布好阵了,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也爆料,吴秀波私下特别的可爱,两人曾在一起两天彻夜长谈聊戏,吴秀波还和他开玩笑:“你一定要和我好好合作,这样波蜜们也会喜欢你的。”

  而对于黄海波,张晞临的评价更为直接:“这人说话不过脑子。在片场他会直接批评我,二哥,你废话太多了。开始你会觉得不舒服,后来发现他这个人就是这么简单、直接,特别的率真,反而会让人喜欢和欣赏。”

  《乱世三义》让自己上台阶 彻底丢弃技巧

  眼见着好友发展得越来越好,难能可贵的是,张晞临并没有变得浮躁,他说:“我不去够那些够不着的东西,给我一个角色,我全身心投入就感到很满足了。”他依然很感谢《黎明之前》,“拍《黎明之前》之前,我一直处于瓶颈期,也没有太多挑戏的资格,至少拍完这部戏,我有权力去选择我想演的角色了。”

  他也表示,其实更喜欢自己塑造谷仁义,“五十七天,我似乎真实的走了谷仁义一辈子,这个角色不像以往的角色,没有任何技巧而言,唯一的技巧就是必须走心,《乱世三义》最终到底会有多红我不知道,但是谷仁义这个角色是我演绎生涯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注定让我上一个台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