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才九宫格》搞笑益智 喜气洋洋智慧无限

2013年03月06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天才九宫格》搞笑益智 喜气洋洋智慧无限]
 《天才九宫格》搞笑益智 喜气洋洋智慧无限
《天才九宫格》搞笑益智 喜气洋洋智慧无限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天才九宫格》本周继续带领观众温故历届春晚,不仅展开PK的红蓝两对18位嘉宾妆扮成刘欢、毛阿敏、赵本山、小沈阳、殷秀梅、那英、王菲、李琼、陈小春、蔡明、蔡琴、刘谦、韦唯、蔡国庆、腾格尔和孙悦,节目所有的通关考题也是悉数出自历届春晚,代表蓝方出战的“孙悦”更是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的“无间道”,惹得队长“毛阿敏”和“腾格尔”两度提出单挑。

  当晚的竞争在刘欢《好汉歌》的欢乐声中开场,不知道是不是刘欢附体,当晚的PK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刘欢”率领的红队在第一个环节“天才我知道”中旗开得胜,九位队员悉数答中,成功连成八线,这也是《天才九宫格》开播以来第一次出现该环节满分。随后红队越战越勇,在当晚各关有关的春晚考题中获胜,并最终完爆“毛阿敏”率领的蓝队。

  在上一期节目中以费翔造型惊艳亮相并抢尽风头的王晗阳本周化身孙悦,以孙悦早年两小辫青涩少女造型亮相。也许是对手们答题太精彩,“孙悦”时不时忘记蓝队立场,每每因对手答对问题喝彩,并载歌载舞。到了“天才抢得快”环节,队友“腾格尔”终于忍无可忍,拉着“孙悦”下场“决斗”。可还没等虎背熊腰的“腾格尔”摆足蒙古摔跤的姿势,“孙悦”便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一串侧手翻,一个回合就将“腾格尔”吓退回去。随后的“孙悦”依旧我行我素,连对方队长都忍不住说“孙悦”是自己人,不仅拉他下一场加入红方战队,还收获了对手集体送上的《祝你平安》。蓝队队长“毛阿敏”实在看不下去,揪着“孙悦”要好好“教训”一番,谁想“孙悦”变身“功夫少女”,一个大劈叉接着一个鹞子翻身,让队长“毛阿敏”哭笑不得。

  《天才九宫格》堪称史上最搞笑的益智类竞答节目,每期节目由节目组经过精心策划,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充满了喜气和智慧。根据不完全统计,仅本期春晚特辑,就涵盖了历届春晚不少于40个经典桥段,内容囊括18位嘉宾化身的18位春晚红人,春晚经典歌曲和经典小品。而现场18位嘉宾不仅是多才多艺的俊男靓女,更是国内优秀的无厘头搞怪新贵,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无厘头基因,在益智答题的同时,每每总将录影棚演绎成一个诙谐幽默的爆笑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