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晶《世界真奇妙》变赵本山 诙谐幽默笑全场

2013年01月29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杨晶《世界真奇妙》变赵本山 诙谐幽默笑全场]
杨晶在节目中模仿赵本山
杨晶在节目中模仿赵本山


  搜狐娱乐讯 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你是我的兄弟》《密令1949》《东方朔》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内地青年男演员杨晶,近日受邀旅游卫视《世界真奇妙》升级版特别节目之《天才九宫格》节目录制,本档节目通过答题游戏互动的形式,将知识、趣味、娱乐结合在一起。杨晶此前表演风格多以诙谐,幽默因而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此次在节目中扮演并模仿赵本山,不但再次给观众朋友带来惊喜,同时诙谐幽默的表演笑翻全场。

  本期《世界真奇妙之天才九宫格》主题是春晚明星,邀请了网络红人,歌手,演员,等嘉宾,每位扮演春晚明星各不一样,如歌唱家彭丽媛,费翔,杨钰莹,毛宁,大家喜爱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小沈阳,更有大魔术家刘谦等,《天才九宫格》除了锁定一些与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常识和文化知识,还不忘追逐热门社会话题。杨晶此次在节目中扮演青年赵本山一角,凭借幽默,风趣的表演加上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功底,将现场的嘉宾以及主持人逗的捧腹大笑,以至于主持人秀媛以及现场其他嘉宾赞杨晶是未来谐星接班人。杨晶在节目中还不忘与观众朋友分享自己近期杀青的新戏《刘老庄八十二壮士》,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八十二壮士当中卫生员杨林标这一角色,与众多演员一起再现抗战时期新四军第3师第7旅第19团第4连82位勇士的传奇故事。

  青年演员杨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你是我的兄弟》《密令1949》《东方朔》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其幽默搞怪的表演风格给观众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由杨晶出演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各大卫视重播,这部抗日版《水浒传》由黄海波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杨晶在剧中饰演黄有亮一角,身为政委的的护卫,却成了政委与黄海波领衔独立团之间的纽带角色,届时请关注杨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