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落户 陆川刘烨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盛宴》“三王一后”海报
《王的盛宴》“三王一后”海报


  陆川三年磨一剑,集结了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聂远、沙溢、陶泽如等明星的古装史诗大片《王的盛宴》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搜狐视频作为《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除曝光影片预告、纪录片之外,从今日起,还将有五支《王的盛宴》独家人物特辑在搜狐视频陆续上线,深度解析《王的盛宴》“三王一后”及众生群像。(点击进入《王的盛宴》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10/wdsy/

  今日(11月20日)下午17:45,《王的盛宴》导演陆川及主演刘烨、秦岚将做客搜狐,为《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落户搜狐视频暨独家人物特辑首发仪式助阵造势。

点击进入直播间地址:<<<<<https://tv.sohu.com/s2012/1663/s338823695/index.shtml

  陆川秦岚曝戏里戏外“互虐史” 回应与《一九四二》PK

  《王的盛宴》从筹拍到终于即将与观众见面,其间历时三年有余、波折不断。影片聚焦两千多年前秦末汉初政权变革之争,导演陆川用不同寻常的视角,讲述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下,刘邦、项羽、韩信、吕后、萧何、张良等风云人物的性格与命运、生存与斗争。从之前陆续曝光的剧照、预告片看来,片中人物颠覆性的造型、风格化的台词,都让人大跌眼镜。活动现场,主创们一起回顾了《王的盛宴》拍摄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苦难”,刘烨详揭自己“老年妆”造型出炉始末及口语化台词由来,导演陆川和饰演吕后的女友秦岚更是互曝“虐史”:为了塑造出冰冷果绝、心狠手辣的“一代毒后”吕雉,陆川不惜在片场对女友秦岚奉行“高标准、严要求”,从每天花四个多小时的老年吕后妆,到一个镜头几十遍的重拍,都让秦岚几近崩溃。片场上“吕后”受尽折磨,现场有观众提问拍戏期间秦岚会不会在私底下让男友陆川也“不好过”?陆川笑答自有办法哄女友开心。

  《王的盛宴》将于11月29日正式公映,与冯小刚的《一九四二》同天对擂。被问及如何看待与劲敌的PK,对《王的盛宴》的票房期待,以及一波三折的过审心情,陆川均给出了正面回应。

  《王的盛宴》人物特辑独家首发 “刘邦VS项羽”今日上线

  《王的盛宴》故事横跨秦末刘邦聚众起义、与项羽联手灭秦争霸天下、大汉朝初建平反“叛乱”这一整段楚汉风云史,说史之外,导演更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与解读,悉心刻画了包括刘邦、项羽、韩信、吕雉、张良、萧何、项伯、范增、项庄、虞姬、秦王子婴等在内的十多位历史人物,纷繁复杂的人物线索涉及楚汉秦齐四大军团,而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言语行为,陆川均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推测。作为《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王的盛宴》五支独家人物特辑将在搜狐视频独家首发,特辑内容包括影片最重要的核心人物——“三王一后”刘邦、项羽、韩信、吕后幕后拍摄秘闻及角色性格解读,以及围绕“三王一后”的众生群像解析。“刘邦VS项羽:现实与理想之战”两支特辑已于今日率先上线。

  搜狐视频力推佳作 成电影视频官网落户首选平台

  秉承力推优秀人文佳片,发掘精彩文化佳作的精神,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将各类优质的华语电影佳作推向大众。而搜狐拥有的视频网站和门户媒体的双重属性所带来的巨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也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电影公司、制片方、创作者首选的视频官网落户及作品推广传播平台。2011年底,《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独家纪录片相继在搜狐视频落户,《金陵十三钗》系列纪录片创下超过1800余万次的点击量,纪录惊人;2012年,陈凯歌导演的《搜索》“人物影像志”落户搜狐视频;夺奖无数、口碑和票房都大好的《桃姐》与青年导演宁浩的最新力作《黄金大劫案》等重磅华语电影都在搜狐视频独家首发纪录片。

-------------------------------------------------------------------------------------------

>>>今日新闻热点

黄晓明拍新戏片场受伤 脚趾粉碎性骨折

全美音乐奖有韩流 贾斯汀-比伯成赢家

新声榜57期:炎亚纶三连冠 实力无人能撼

《王的盛宴》独家视频官网落户 陆川刘烨到访

徐峥搂腰谈工作遭质疑 网友:别把陶虹当傻瓜

女子晒干爹赠送“连体钞票礼服” 称价值20万元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21119/n358050321.shtml report 4929 《王的盛宴》“三王一后”海报陆川三年磨一剑,集结了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聂远、沙溢、陶泽如等明星的古装史诗大片《王的盛宴》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搜狐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