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南神剧雷人 小燕子太丑杨过白发似白雪修正液

2012年11月16日07:5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越南神剧雷人 小燕子太丑杨过白发似白雪修正液]

  长江日报11月16日报道 近日,越南90后歌坛组合“HKT”在网络上突然爆红,说到走红的原因却着实让人有些哭笑不得。该组合凭借其非主流的拍照pose、“天雷滚滚”的MV、以及那“出类拔萃”的发型,被网友们封为“洗剪吹三人组”,直呼“瞎了我的眼”。其实在影视方面,越南也曾出现了一大批让人“自瞎双眼”的神剧,请各位看官阅读前务必准备好眼药水,永永远远地擦亮眼……洗剪吹三人组跟他们比,顿时小清新了有木有!

  越版《还珠格格》:

  瞎眼指数:★★★★★

  瞎眼绝技:2007年,一段名为《越南版》的视频在各大论坛上爆红。记者了解到,该视频实际上是越南很红的一张音乐专辑的MTV,但《还珠格格》的主要人物一个都不缺。网友可以很容易地辨认出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容嬷嬷、皇阿玛等角色。但是,几位主演的模样就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了,因此该剧一出,便惊得众网友哭爹喊妈。特别是小燕子,在视频中,其模样比容嬷嬷都不如,可以说是没有最丑,只有更丑。但她丑到最后也没能衬托出其他人的美来——因为所有演员都实在是太丑了。

  网友点评: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好奇地点开了越南版《还珠格格》的视频,看到满脸横肉的小燕子,身轻如燕地从房顶跳下来,背后的威亚钢丝线还依稀可见……我的眼前一下就黑屏了,世界观轰然坍塌,至今尚未平复。

  越版《西游记》:

  孙悟空和妖怪跳街舞

  瞎眼指数:★★★★☆

  瞎眼绝技:2008年,越南版《西游记》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疯传,立即亮瞎了上万网友的双眼。且不说唐僧师徒四人都是小孩演的,孙悟空只戴了一个毛头套,妖怪造型就是黑袍加万圣节橡皮头套……这些都是小毛病,更犀利的是编剧天马行空的剧情设计,以及各种混搭风格。你见过孙悟空跳街舞吗?见过孙悟空和妖怪一起跳街舞吗?一看那舞姿就是科班出身的,而且还是同班同学。值得庆幸的是,唐僧挺正常,没有一边说rap,一边唱《only you》。

  网友点评:当我看到一个小屁孩扮演孙悟空的时候就已经被吓尿了,再看到孙悟空和妖怪一起跳街舞的时候,我估计吴先生一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毁三观啊!

  越版《笑傲江湖》:

  金庸武侠人物大杂烩

  瞎眼指数:★★★★☆

  瞎眼绝技:2011年,在越南版《笑傲江湖》走入网友们的视野后,瞬间各大娱乐论坛里都充斥着对这部神作的吐槽。越南版《笑傲江湖》可以说是一部金庸武侠人物的大杂烩,为什么呢?因为你在剧中根本分不清楚日月神教教主是任我行还是洪七公,也搞不懂为何原著中武功高强、样貌出众的风清扬居然造型酷似老顽童。这也罢了,东方不败前一秒还是黑衣胡须男,看完《葵花宝典》下一秒现身就直接变成了身着红袍的女人模样,省胶片也不是这样省的啊。还有片头黑板上的字——“一帆风顺”、“金玉满堂”,与故事没有半毛钱联系,这不是欺负越南人看不懂中文嘛。

  网友点评:看到那位貌似周伯通的人原来就是风清扬师叔祖时,我顿时一种无语上心头,对越南的观众表示深深的同情。实在太山寨了,连83版《射雕》片头的黑板大法都用上了。

  越版《神雕侠侣》:

  杨过白发似白雪修正液

  瞎眼指数:★★★★

  瞎眼绝技:相比前面三部大作,越南版《神雕侠侣》虽然稍显正常,但吐槽点依然很多。人物造型完全照搬被誉为经典之作的TVB95版《神雕》,虽然能看出制作方已经很努力地去模仿,但整段视频看下来仍然让人感觉到浓浓的山寨气息。金轮法王从片头到片尾一直在销魂的笑,周伯通的发套犹如35码脚的人穿42的鞋,杨过的两缕白发就像用白雪修正液涂上去的,还有那位演神雕的大哥,敬业一点好吗?你的毛都开叉了……

  网友点评:请问那个神雕的羽绒服哪里买的?金轮法王的轮子是哪家汽车厂赞助的啊?还有杨过和小龙女,演得好好的咋突然就开始情歌对唱了啊!

-------------------------------------------------------------------------------------------

 >>>今日新闻热点

姚晨携亲友抵新西兰筹备婚礼 花费可能百万

播音泰斗张颂追悼会今举行 央视主持人集体送别

越南神剧雷人 小燕子太丑杨过白发似白雪修正液

李彩桦谈被逼提供性服务:法庭上会说地点人物

名媛金卡戴珊发居家照 包臀裤秀火辣好身材

曝47岁蓝心湄“母子恋” 万人前亲吻31岁郭彦均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