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 张玮和李代沫“叛逃”

2012年07月26日11: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张玮现场照 

舞台演唱 

《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照 


  在今晚播出的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三期的节目当中,将惊现之前在《中国好声音》(简称《好声音》)第一期节目中因大唱《High 歌》而备受关注的选手张玮和“柔情铁汉”李代沫。同一选手同时段参加两档选秀节目,是否合情合理?在《好声音》传出挖角《天籁之声》后,难道《好声音》自己也被挖角了?

  据悉,《激情唱响》是今年最早拿到广电总局批文的选秀节目,早在今年3月便启动了地面海选。张玮和李代沫都参加了海选并晋级,顺利进入5月份的电视海选录制。但令人深感不解的是,两位选手为何几乎在同一时段,出现在了《好声音》的舞台上?据了解,通常选手在参加选秀节目期间,都会签署一份“协议书”,上面会提出诸如“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参加其他同类型选秀节目”的要求,张玮与李代沫此番行为,确实违反了相关的规定。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6月份《激情唱响》的训练营阶段,张玮与李代沫都表现不俗,特别是极具舞台魅力的张玮,被导演组与评委一致看好,认为他完全具备冲刺总决赛冠军的潜力。但由于个人原因,张玮在之后的节目录制中退赛,出现在了7月份《好声音》的舞台上。李代沫虽然个人能力比较强,但是因为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是团体比赛,由于其他选手发挥不佳,他也没能走得更远。

  昨日,对于张玮参加《好声音》的事情,《激情唱响》负责人回应道,“在张玮《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前,节目组完全不知道他参加其他节目的消息。《激情唱响》虽然是在7月份开始播出,但海选是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的。而《中国好声音》的启动时间显然在《激情唱响》之后。我们今天也是刚得知,他们挖了我们近60%的选手,我们也是通过选手们才知道的,他们给我们很多选手都打过电话”。 记者 李娜

  选手回应

  张玮:《好声音》看视频找到我

  张玮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期大红之后,便出现不少质疑声,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张玮在2009年参加大连市全民选秀类节目《男孩女孩节》获冠军,2011年参加过《非同凡响》进10强。如今,张玮“同时”参加《中国好声音》和《激情唱响》两个节目,更是让观众联想到到“选秀专业户”这个名字。记者昨日通过《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联系上了张玮,他也说出了自己参加两个选秀节目的始末。

  张玮表示,自己是在今年6月中旬接触到《中国好声音》的,而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参加了《激情唱响》的录制。当记者问到“《好声音》节目组是怎么找到你时”,张玮回答:“我经常会在网上传一些我的视频,他们也许就是通过这个找到我的”。

  那现在是否两个节目都在参加?张玮说:“《激情唱响》我已经退出了”,对于原因,张玮解释道,“6月13号开我的个人毕业音乐会,但那天正好有节目的录制,实在串不开了,我只能退出了”。 记者 李娜

  记者态度

  选秀选手请别像赶场明星

  结合之前《天籁之声》某导演在微博上揭露《好声音》挖角一事,让人不禁感觉,现在的选秀选手俨然成了赶场的“明星”。不仅是张玮与李代沫,去年一鸣惊人的“草地哥”钟蒙修今年也登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去年人气爆棚的“拉丁小王子”刘宇光今年在《你最有才》同样表现出彩,《中国好声音》首播当日的选手邓川,同样在去年就已亮相《激情唱响》。

  今夏暑期档,打着 “寻找好声音”为旗号的各类选秀节目如井喷般崛起,“选秀”这个曾经被追捧被争议过的词眼一时间再度被推向舆论的焦点,平民百姓被推上华丽的舞台并一鸣惊人,让更多人涌入了选秀的大潮中。从节目组来说,也应该专注寻找更多的好选手而不是挖角或是互相诋毁。从选手来说,大家想要表现、出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也请尊重观众的情感,我们希望听到好声音、好故事,但不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李娜

  相关链接

  杨坤承认第二期不如第一期

  《中国好声音》播出两期,观众普遍认为,第一场选手的好声音让人惊为天人,第二场选手的表演则逊色好多。对此,杨坤也表示,好的选手都放在第一场了,第一场的某些选手如果放在别的场次,就可能入选了,“每场录制,选手强弱最好要平均分布,才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好声音。我们对选手也有个好的交代。 ”

  《红歌会》俩选手当众比惨

  红歌会是来比惨的吗?在江西卫视录制红歌会100进80的第二场比赛时,因选手刘建东和刘奕势均力敌,评审为拉票大打煽情牌。

  评审刘雁翎说道:“刘建东为唱歌吃过很多苦头,做过一场只有25块钱的演唱,晚上开出租,白天卖唱,还被歹徒劫持过。最苦的时候甚至要靠卖羊肉串来维持生活,这样的困难都不放弃唱歌。我们有什么理由淘汰这样的选手? ”面对这样的拉票,评委陈伟卿马上反对道:“只有刘建东有坎坷吗?我这里的资料显示刘奕的母亲生她时难产,大出血!而后为了抚养刘奕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她的生活难道不坎坷吗? ”正在两人相持不下时,评审刘语感慨道:“红歌会不是来比惨的!是比唱歌的!你们这样拿选手的困难、经历说事,合适吗?! ”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激情唱响》亮点多

《激情唱响》搏收视重金邀布兰妮   张国荣昔日情敌复出

"盲人按摩师"自弹自唱    《激情唱响》现外籍女婿

>>>>>>今日其他热点:

郭晶晶正式进入霍启刚家过夜 11月11日大婚

胡杏儿黄宗泽宣布分手 难逃七年之痒曾传婚讯

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将治理票价虚高现象

暮光女发表声明承认偷腥事件 求男友原谅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查看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