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选手卧虎藏龙 张国荣昔日情敌复出

2012年07月11日19: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国荣当年“亦敌亦友”的同门师兄钟伟强
张国荣当年“亦敌亦友”的同门师兄钟伟强

钟伟强参加《激情唱响》
钟伟强参加《激情唱响》

  新快报讯 经过近三个月的海选,辽宁卫视选秀节目《激情唱响》进入到更高水准的较量。据悉这一季的《激情唱响》选手可谓是“卧虎藏龙”,而最有名的话题选手是张国荣当年“亦敌亦友”的同门师兄钟伟强,阔别三十年乐坛生涯之后,首度参加公开大型选秀比赛,试图凭借时下选秀平台正式“复出乐坛”。

  钟伟强可谓是乐坛“资深前辈”,与他同一时期出道有华语乐坛巨星张国荣、谭咏麟、薛家燕等大腕,而且他们都是私下好友;说起钟伟强,那就不得不提1977年的“亚洲歌唱比赛”,当年张国荣正是凭借该大赛正式踏入“演艺圈”,而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这次来自亚洲各地的歌唱比赛中,钟伟强凭借实力打败了实力不凡的张国荣,荣获当年“冠军”,而张国荣屈居亚军,两人也正是因为这个比赛“冠亚军名次”而一同签约当时的最具实力的“丽的电视”(香港亚视前身)成为旗下艺员,两人的友情也正是在那个时候建立,一起参加公司培训和出席表演,一起在艺员宿舍打闹高谈理想,一起半夜逃出去喝酒夜宵挨罚。

  随着钟伟强复出参赛,昨日网络有知情人爆出,钟伟强当年与张国荣曾一起追求“毛舜筠”的初恋情史,据透露,张国荣在追求毛舜筠的时候,年长几岁钟伟强曾为其出谋划策,教导张国荣“擒贼擒王”的道理,先从毛舜筠家人入手,给其父亲买烟买酒,而生性腼腆的张国荣最后正是在这位率直大哥的怂恿下上演一出“贸然求婚”大戏,惨遭毛舜筠拒绝,两人的这段初恋也戛然而止。而有趣的是这一段时期为张国荣“出谋划策”的钟伟强也同时慢慢爱上毛舜筠,但碍于兄弟情面,他一直未对张国荣提及自己想法,直至在毛舜筠拒绝张国荣后,钟伟强才私下紧追其后追求毛舜筠,正式向其表白,两人曾一度关系十分密切,但是后来因为事业选择渐离渐远。

  已经有57岁高龄的钟伟强这次之所以选择放下以前的各种光环和包袱参加《激情唱响》,其表示:“主要还是因为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放不下自己喜欢音乐,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重新踏入新的音乐道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