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之歌》上海热拍 马元变身考古研究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3日11:16
马元
马元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诸多内地实力派演员的剧集《血之歌》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曾经打造《上海王》的导演兰少寅执导,出色的剧情必定会得到大家的喜爱。青年演员马元也加盟到剧集中,扮演了非常有性格的一个人物孙杰,一位与众不同的考古研究员,相信这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非常精彩的作品。

  《血之歌》故事从一群不明来路的悍匪登上一艘正欲潜逃的日本商船,抢夺一件明代“玉观音佛首”为开端,引出后续诸多扣人心弦的故事,其中夹杂了兄弟情、亲情、爱情等非常多丰富的元素,一定会非常好看。马元扮演的孙杰则是一个有些许顽固的青年新贵,家庭背景非常雄厚,这也导致他处理事情非常自我,甚至于有一点自大,被他的舅舅安排在考古研究员工作,但其的心思却在别地,这也成为后续故事的发展点。说到这个角色马元也说到了当时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很有挑战性,希望这一次自己能够给大家带来新鲜的表演感觉。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跌宕起伏的故事相信一定会非常吸引人,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