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秘密天使》第四集预告 陈翔金素恩亲密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1日07:56
张佑赫造梦魇
张佑赫造梦魇

千明勋向陈翔发难
千明勋向陈翔发难

金素恩差点被强吻
金素恩差点被强吻

  搜狐娱乐讯 由陈翔、张佑赫、金素恩主演的2012浪漫唯美门户韩剧《秘密天使》自3月21日上线以后受到各家粉丝和韩粉的热烈追捧,前三集的总点击率已突破3600万; 而经过前面的人物背景铺垫,《秘密天使》的剧情设置逐渐进入高潮。在今日中午12点上线的《秘密天使》第四集里,张佑赫终于将邪恶的手伸向了陈翔,并对金素恩产生了情愫,三个人的情感归宿慢慢脱离原来的轨道……

  前情回顾:

  从浪漫邂逅到正式同居,天使L(金素恩 饰演)和时英(陈翔 饰演)的关系日益亲昵,他们开始了游乐园约会。在纯真浪漫的游乐园,两人的心情都无比放松,手挽手,逛遍了各处地方;巨型五彩棒棒糖,超大草莓甜筒,美色卡哇伊头套,最初的尴尬气氛全无,两人如情人般亲密……地狱使者焕(张佑赫 饰演)见“贴身谋杀”这条路行不通,采取曲线救国的策略,从时英爸爸的公司下手。接近副会长宥彬(YURA 饰演)父,企图唤起他深藏已久的野心;死神焕正密谋一盘关于时英、宥彬、时英父、宥彬父的亲情棋盘,从最深处发起击……

  下集期待:

  死神焕闯入时英家中制造了一场梦魇;在梦境中,时英再次看见了葬身车祸里满脸血迹的妹妹,不堪自责的他被死神焕玩弄于手掌之中,命悬一线;而不知人间爱情为何物的死神焕在与天使L狭路先锋时竟然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天然呆的天使……而在随后的外景拍摄中,L被堕落天使-安德烈(千明勋 饰演)临时拽来当模特,穿上白色礼服的她惊艳全场;时英因L与男模过于亲密,决定冷落她一会儿,没想到她却不见了……

  看点一:天使恶魔傻傻分不清楚 腹黑死神恋上娇憨天使

  张佑赫饰演的死神焕因为工作失误被罚来到人间,须在百日之内收集到本应是死亡者的陈翔的灵魂;原本应该是易如反掌的一件小事却因为天使L金素恩的搅局变得十分坎坷;在上一次交手中,金素恩占尽先机,成功守护住了陈翔;而在第四集里,两人再次杠上。这次,张佑赫没有手软;但他却发现在这场斗争里,自己已经慢慢喜欢上这个不着调、单纯却可爱的萌天使了……

  看点二:千明勋娘炮撒娇当媒人 陈翔外景拍摄狂吃醋

  在第二集里,千明勋饰演的堕落天使游戏凡间隐藏身份当上了知名设计师,机缘巧合下结交了陈翔,两人建立了融洽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深知金素恩的真实身份和目的的他却玩心不泯的为陈翔和金素恩制造矛盾冲突。在第四集里,他使坏让金素恩穿上了白色天使礼服,并让其和男模亲密合照,看似不经意的行为激化了陈翔和金素恩之间本就脆弱的关系;陈翔一边拍摄外景一边吃醋,小嘴微嘟生气的模样实在很可口。

  看点三:金素恩白色礼服惊艳全场 与素人男模亲密被调戏

  被千明勋诓骗穿上白色天使礼服的金素恩,一头金色波浪卷发、一张粉红樱桃小嘴搭配天真灿烂的表情,一瞬间惊艳全场。但是美人美而不知,还撒娇式地问陈翔“我美吗”;彼时,陈翔只能脸红心跳故作镇定的道:“就那样吧”。更令人气愤的是,这位笑的象花似的呆天使任素人男模调戏,还差点被强吻。

  每周三中午12:00,敬请期待搜狐视频《秘密天使》!

其他热点:

央视确认本届青歌赛停办 称熟脸太多人才需储备

潘长江准女婿近照曝光 29岁身家1亿多美元

郎朗斥资千万在广州办奢华会所 会费高达12.8万

港媒曝女歌手借音乐人上位 主动引诱对方开房

柯震东萧亚轩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拉衣角左右摇晃

张杰5月北京开个唱 撞期谢娜生日称巧合

刘晓庆与男助理回京 百万新车曝光

付笛声助阵《向上吧!少年》 儿子付豪首度曝光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查看更多新闻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