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特殊服务》被封治愈系 上线十天点击破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09日09:36
《特殊服务》电影版海报
《特殊服务》电影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7电影《特殊服务》自3月28日正式上线至今,点击率不断刷新纪录,从三天500万、六天800万,到第十天已突破1000万。这部“标题很邪恶,内容很励志”的微电影正被越多越多的网友赞为“治愈系”作品。尽管目前还没有权威的类比数据,但据资料显示,之前广为流传的《老男孩》也在上线两周后就轻松赢得千万点击率,可见微电影的微表达不容小觑。

  黄渤首任导演 微电影整出药用价值

  向来以成功诠释喜感小人物而被大家熟知的黄渤,在成为“影帝”之前,自己的经历丰富到足以拍成一部电影。如今荣升“导演”,他反而规规矩矩地拍了一部现实主义作品。用他的话来说,“越简单的越难拍。”当得知该片点击量的好消息时,黄渤不改其幽默本性,“回复中有不少人道谢,称观后有反思,属精神治疗作品。这还整出药用价值了?!那身边若有朋友有类似症状请介绍此片,免费上药!”

  看“中国卓别林”变身“心理医生”

  《特殊服务》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圈内人的纷纷热议,预告片却大出意料,大家都在猜测,有“中国卓别林”之称的影帝黄渤到底要将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整”成什么样?直到正式播映之后,影片中失意金领与开朗小姐的一夜“情”,却充分“暴露”了其反转励志的本质,顿时让人倍感惊艳连连。一位网友说:“两个失败的人,演绎了一出绝处逢生的好戏。27分钟的影片结束之后,他们各自奔向新生的旅途。10万元,可以结束一条生命,亦可以撑起一个家庭生存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两个失败者身上,汲取积极的、生生不息的力量。感谢黄渤。”

  黄渤这部作品仿佛一部心理解压式电影,非常具有疗伤作用。甚至有网友大呼,“看此片,能救命!”对于如此评价,黄渤坦言,这部影片虽然没有给出解决的方法,但是给出了一种看待生活的态度:“现在的快乐越来越难找了,人与生俱来的快乐反而随着时间和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