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金素恩出演《秘密天使》 韩星纷纷进军中国市场

2012年03月14日1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瑞林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AsiaToday报道,日前,韩国演员们开始占领中国市场。最近,权相佑、李多海、金素恩等韩国明星们接二连三地在中国放映的电视剧中任主演,再次让亚洲人体验韩流的热潮。

  其中,韩国明星权相佑出演中国电视剧《风花雪月》。该剧讲述了一段跨越两代人的唯美、传奇的爱情故事,权相佑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美籍华人。该剧将从3月开始拍摄。而在此前,他还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拍了《龙兄虎弟3》,同时携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影子爱人》。

  演员李多海则从3月5日开始拍摄中国电视剧《爱的蜜方》。该剧中她和和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做搭档。

  而金素恩在3月21日开始通过搜狐电视剧平台播放的韩剧《秘密天使》中任主角。她在《秘密天使》中饰演天使,将和歌手张佑赫、中国演员陈翔一同出演。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