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张佑赫出演《秘密天使》 死神造型照曝光

2012年03月14日1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瑞林
张佑赫 死神造型曝光
张佑赫 死神造型曝光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bntnews报道,张佑赫变成了美丽的恶魔。

  前不久,张佑赫通过自己的Me2day表示,之前曾说过节水,结果不少人通过评论给予呼应。希望大家能考虑到环境污染的深刻性,付出行动。目前我正在拍摄电视剧,这次演的是冷酷都市男恶魔。同时,他还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张佑赫身穿黑色皮夹克,画着烟熏妆等待拍摄。而他苍白而美丽的外貌格外吸引人。

  对此,网民们表示,“真想把灵魂出卖给这个恶魔”、“与想象中的恶魔不一样”,“张佑赫加油!电视剧也加油!!”。

  另一方面,张佑赫在韩剧《秘密天使》中饰演魅力十足的恶魔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