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猫》8月登台献唱 中文版音乐剧海选启动

2012年03月14日10: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音乐剧《猫》 


  继2011年“试水”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之后,日前出品方亚洲联创公司再次宣布,今年的第二部中文版音乐剧将锁定“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的经典之作《猫》。据悉,该剧演员海选已经启动,8月份将率先在上海启动两个月驻演,此后转战广州、北京。而亚洲联创还与韦伯创立的英国真正好公司正式签署了深度合作计划,预计每年“汉化”一部该公司的经典音乐剧。

  音乐剧《猫》是进入中国最早的音乐剧,而“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的名字在中国也早已大名鼎鼎。据悉,这次亚洲联创能与《猫》牵手成功,正是得益于去年该公司出品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试水成功。该剧吸引了世界级音乐剧制作公司聚焦中国。此次中文版《猫》将是该剧除英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不同语言版本后的第15个版本。

  据悉,该剧全国海选已于不久前启动。记者了解到,音乐剧《猫》是音乐界的“造星工厂”,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就是从音乐剧《猫》的舞台跻身“超级巨星”之列;被誉为“当代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的伊莲·佩姬也是通过《猫》剧首演时演唱著名的《回忆》而一夜成名。与此同时,由“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创立的英国真正好公司正式与亚洲联创公司签订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将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猫》《歌剧魅影》等一系列中文版作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