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拒回应再婚三子女传闻 张伟平称不方便谈

2012年03月14日08:53
来源:青年时报
小演员爆料张艺谋再婚育有三子女
小演员爆料张艺谋再婚育有三子女

  3月11日19:25,微博实名认证为“青年演员”的何珺,发微博称过年回老家无锡时得知,导演张艺谋早已再婚,并且育有3名子女。从何珺晒出的陈婷的照片可看出,陈婷年纪尚轻,清丽温婉。张艺谋本人一直未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他的老搭档、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事情他不方便谈,由张艺谋本人发言为妥。而爆料白静被杀事件的“巨春雷”则在微博中表示,张艺谋生子消息不靠谱。

  爆料者何珺昨天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张艺谋再婚生子的事情完全属实,之所以会曝光这个在无锡“不是秘密的秘密”,是因为不满自己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在她看来,被开除整件事都是一个“局”。她希望导演张艺谋、副导演付璐璐可以为开除一事做出解释并道歉。

  不满被《十三钗》剧组开除

  何珺曾参加过《金陵十三钗》的培训,但因为与其他几个培训的女孩李欣汝、付璐璐、蒋婧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培训相关的照片,被导演张艺谋开除。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何珺表示:“我一直觉得是自己犯了错,所以马上就把微博删了,当时觉得愧对导演的栽培。”但是现在再来看当时的情况,何珺则有些愤慨,“直到最近我才知道是自己被设计了,这是一个局,凭借一张屋顶上天花板的照片怎么就能找到培训场地。当时付璐璐带领我们几个一起发微博,她是副导演,她难道不知道不能发微博吗?最终的结果是她没被开除。在这件事情上,我有两点不满,一是我根本没签过所谓的保密协议,二是微博是副导演带我们一起发的。作为一个大导演,张艺谋不能不顾年轻人的前程,我觉得只惩罚我们太不公平。”

  否认炒作担心被封杀

  何珺坦言,在决定“公布真相”前也曾犹豫过,也曾担心被封杀。但对于被《十三钗》剧组开除一事格外不满,她才决定“泄私愤”,“好多人都知道导演的事情,但不敢讲,是因为导演的形象一直很好。我是今年过年的时候听说了这件事情,现在微博里有人留言也说了这个事情,甚至连细节都有,其实大家都比较清楚。”

  何珺否认了自我炒作的说法,她说如果想炒作,《金陵十三钗》上映的时候爆料效果肯定会更好。“我只想说真话,让大家看到真实的东西。也许有人说我侵犯了张艺谋的隐私,但别忘了他是公众人物,我只想揭开他的虚假面具和谎言。”何珺一再强调自己只是个小演员,被封杀也在所难免。不过,她相信:“不是谁就能有特权,尽管你是大导演,我想说小演员也是有自尊的,社会是有公道的。”

  知道陈婷但了解有限

  何珺在微博里称,陈婷是自己在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不过在谈及陈婷时,何珺的表述有些前后矛盾,她先是承认与陈婷同班学习舞蹈,后又改口称陈婷比自己大一届,所以不同班只是听说过这个人,对她的了解极为有限。不过何珺肯定地表示,张艺谋已经与陈婷结婚,并育有3个子女,至于领证时间并不清楚。

  由于何珺的爆料指名道姓地说出具体人物,不少网友觉得有一定可信度。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指出,张艺谋确实早已结婚,生了三个孩子,长子11岁,次子7岁,小女4岁,“可以派人去当地查,当地人都知道,岳母以此为荣,经常跟人炫耀。”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至今尚未与陈婷领证结婚,所以并不涉及“超生”的说法。

  “巨春雷”称消息不靠谱

  与此同时,此前爆料白静被杀事件的巨春雷3月12日在微博中表示,张艺谋与陈婷生子的传闻不靠谱,“关于张艺谋结婚生子的消息传了很多年,也传了很久,但都未能证实。陈婷的确很早就嫁人生子,三个孩子不假,但绝不会是张艺谋,她老公是父母介绍的生意人,所以,此消息不靠谱……”

  3月13日上午,正在国外出差的张艺谋的老搭档、多部影片出品人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这个事情我不方便谈,你们找一下艺谋,他本人发言为妥。”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大导演,张艺谋和首任妻子肖华育有一女张末,两人于1988年离婚。1995年1月,张艺谋又公开宣布与相恋8年的巩俐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绯闻。但在去年11月,坊间又流传着他与首任妻子悄悄复婚的消息。当时新画面公司的工作人员面对媒体求证时只说,此事挺无聊的。而北京的一名电影记者在微博中透露,今年年初曾收到过陌生短信,短信中指张艺谋在2011年12月与陈婷(1981年9月30日生)注册结婚。“这些事情都是传来传去,当事人不出来证明,谁也不知道真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