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市原隼人成宫宽贵合作主演历史剧 大谈武士道

2012年03月13日16: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历史剧《阳光之树》试映会上的成宫宽贵、市原隼人
历史剧《阳光之树》试映会上的成宫宽贵、市原隼人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由著名漫画大师手冢治虫代表作《阳光之树》改编而成的真人版历史剧于12日在NHK放送中心举办了第一集拍摄完成试映会。主演市原隼人(主演日剧《菜岛总动员》)、成宫宽贵(主演日剧《现在,很想见你》)出席了试映会。本次是市原隼人第一次主演时代剧,试映会上,他在发言时充分表达了自己要演好武士的决心。

  《阳光之树》的故事发生在开国至戊辰战争・明治维新这个历史大变革时期,主人公有两位,分别是武士伊武谷万二郎(市原隼人 饰)和医生手冢良庵(成宫宽贵 饰)。伊武谷万二郎是个真正的武士,性格刻板、坚韧;而手冢良庵则成天泡在女人堆里。虽然两个年轻人性格、生活方式完全不同,但他们都坚持着自己的人生信念,以自己的方式披荆斩棘,开拓属于自己的道路。

  第一次担任历史剧主演的市原隼人说:“从前武士道给人一种只会杀人、讨伐敌人、切腹的混乱印象。但其实我还学到了另一种武士道,比如有人打翻了茶杯,为了不让那个人难堪,武士会特意跟着打翻自己的茶杯。”此外,他还表示,拍摄过程非常愉快,完全没有任何觉得辛苦的地方。他说:“许多人一起打杀的场面拍得很过瘾。这和平时演戏的紧张感完全不同,你手里拿着刀的时候,对对方的敬意也会油然而生。我希望能在坚守武士道的前提下,借着拍摄现场这个好环境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下去。”

  另一方面,成宫宽贵对自己饰演的角色评论说:“良庵很喜欢泡在女人堆里。如果按常理的话,人物应该随着剧情发展而成长,但良庵在第一集里明明说了‘和女人切断关系’,可是第二集一开头就又往女人那里跑了。”不过成宫宽贵也表示,这个情节同时也象征着良庵其实并没有必要做什么改变,而是坚持自我就好。

  此外,成宫宽贵还说:“日本现在面临着严重的危机,在这个艰难时期,这部作品的播出一定具有某重重要的意义。作为演员能参与到这部作品中来,我真的觉得很荣幸。”

  历史剧《阳光之树》将于4月6日起在BS频道播出,共12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