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功夫乾隆》拍摄受阻 高洋蒋梦婕北京避雨

2012年03月13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饰李聪儿
高洋饰李聪儿

高洋与何晟铭
高洋与何晟铭

蒋梦婕饰宋田田
蒋梦婕饰宋田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古装武侠剧《功夫乾隆》,遭遇了连日的阴雨天,严重影响了拍摄进度。为了保证顺利杀青,室内的主要戏份拍摄完成后,剧组决定转场到北京完成剩余外景戏份的拍摄工作。高洋和蒋梦婕也随剧组回到了北京,享受到久违的灿烂阳光。

  高洋回到北京后拍摄的第一场戏,是和乾隆(何晟铭饰)在湖边放风筝。在北京晴朗的天空下,他们牵着手快乐地奔跑,高洋不禁感叹:“虽然北京的气温要比横店冷一些,但是因为有阳光,心情也格外晴朗。感觉我们不是在放风筝,而是在放飞快乐和梦想!”蒋梦婕则更是直接地表达了她的兴奋心情,她说:“转回北京拍摄真是太欢乐了,终于可以告别横店的阴雨了,晒到太阳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好多,接下来的拍摄一定会更顺利。”

  《功夫乾隆》从一个离奇案件讲起,接下来讲述了弘历为雍正寻找《洗髓经》、对身世之谜的怀疑与探究、为拯救大清命运而寻找大清龙脉等事件,并着重刻画了乾隆的感情世界。蒋梦婕饰演的宋田田,与乾隆萍水相逢便一见钟情;而高洋饰演的李聪儿,以卧底的身份出现在乾隆身边,最后却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他,并最终入宫成为了景妃娘娘。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