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中方投资韩国班底拍摄制作《秘密天使》

2012年03月13日11:34

 

 


  未拍先红的搜狐视频全新门户剧《秘密天使》,已于几天前在韩国首尔悄然开机。剧组日前在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不仅是搜狐视频门户剧的第四弹,同时也是首次由中国投资,韩国班底来完成拍摄制作的纯韩剧。

  继《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夏日甜心》三部门户剧后,搜狐视频首次试水“走出去”战略,投资数千万元拍摄《秘密天使》。据悉,《秘密天使》一共10集,单集成本为之前搜狐投拍门户剧的2到3倍,远超百万元。而除了国内搜狐视频的播出外,海外版权,如韩国本土播出、日本和东南亚的版权也在洽谈中。

  《秘密天使》的班底阵容强大,制片为制作过《白兰》《今天》等影片的韩国著名制片人宋贤英,导演赵匀曾执导《光化门恋歌》《银妆刀》等热门影片,编剧则是有着“韩国喜剧之母”美誉的文善姬,这三巨头是剧集质量保障的坚实基础。《黄真伊》等影片的服装、化妆师韩碧楠,与曾担任《霜花店》、《卑劣的街头》美术指导的金俊的纷纷加盟,将为《秘密天使》提供美轮美奂的场景和人物造型。而魔幻剧情不可或缺的动画CG效果,也请来了一流的韩国团队进行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秘密天使》的剧本是一个完全发生在韩国的故事,该剧也将在韩国进行全程拍摄。这与以往只在海外取景的合拍剧截然不同,是一部真正的韩国人写、韩国人拍的纯韩剧。

  此前,《秘密天使》主演阵容一直秘而不宣,引发了热烈的猜测。随着主演名单的逐一公开,粉丝们惊喜地在其中发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除男主角花落内地乐坛创作小才子陈翔外,本剧的演员阵容完全由韩国演员组成。韩流鼻祖张佑赫、千明勋,韩国新生代人气美少女金素恩,以及迅猛蹿红的女团Girl’s Day成员Yura,使该剧尚在筹备阶段就已受到中韩两地粉丝的强烈关注,随着剧集的开拍,这股热度也将持续发烧。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