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杰希孙耀琦《纵横四海》再聚首甜蜜有加

2012年03月13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杰希-孙耀琦再聚首更亲密
谭杰希-孙耀琦再聚首更亲密

  搜狐娱乐讯 《纵横四海》前两期中有一对嘉宾经常被其他嘉宾开玩笑,一个是玉树临风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一个是温柔贤惠的“2011新金锁”孙耀琦,两人之前是否相识难以确定,但是巧合的是两人同时收到山东卫视《纵横四海》的英雄帖,两人在海边散步和咬耳朵的照片频现报端。第三期开拍,两人又齐齐现身,关系更是再进一层。

  谭杰希和孙耀琦相见如故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惊险程度堪比好莱坞大片,前两期谭杰希和孙耀琦齐现身塞班岛,两人挑战惊险之余,患难之中玩亲密,虽然生死未卜,但是甜蜜无限。据悉谭杰希非常羡慕小沈阳夫妇的爱情,看到水下婚礼的时候更是感动的不行,想到自己至今还单身,触景生情。据悉,孙耀琦也是单身,虽然拍摄完毕《新还珠格格》和《怪侠欧阳德》之后名声大噪,她还是山东人,更是在山东卫视赚足了人气,很多观众对她很关注,很多粉丝更是对其恋情很是关心,但是一直没有好消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而且远赴国外,舆论压力比较小,谭杰希和孙耀琦相见如故,大显亲密。

  挑战警犬,谭杰希做大男人

  前两期《纵横四海》功课做足,两人回来就宣称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第三期《纵横四海》紧锣密鼓,趁热打铁,又向两人发了英雄帖。不过这次拍摄地点是在国内荒岛,条件非常恶劣,谭杰希却是如遇春风,不断寻找机会照顾孙耀琦,剧组内两人关系更进一层,有多动症之称的谭杰希竟然正经当起了大男人,时时刻刻保护着孙耀琦。

  据悉第三期有一个挑战项目是与警犬相斗,孙耀琦不料自己竟然是第一个上场,她非常害怕,准备了很久也难以上场,这时谭杰希挺身而出,自愿替孙耀琦参与挑战,孙耀琦非常感动,谭杰希参加挑战的全程她都在一边加油,看到狼狗的时候吓得脸色煞白,谭杰希却故作轻松。等挑战完毕,谭杰希还一步步的把经验告诉孙耀琦,在他的帮助下,孙耀琦最终通过,两人开心不已,大赞对方,尽显亲密。

  《纵横四海》第三期3月15日隆重上映,神秘荒岛,亲密携手,惊险挑战之余不乏温馨甜蜜,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