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盲》主创进校园 回应雷同《越狱》质疑

2012年03月13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青盲》主创进校园

 《青盲》主创进校园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3月12日,电视剧《青盲》主创于和伟、王丽坤、苏岩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与师生互动交流。为真实再现《青盲》中的紧张惊险气氛,开场首先放映了《青盲》中的大量经典片段,到场师生在观影中无不被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的剧情所吸引。谈到《青盲》一开始所面对的“模仿美剧”以及“酷刑多”的争议,于和伟表示之前确实是负面评价多一些,但随着剧情的播出,很多人慢慢改变看法,开始关注到剧本身了。而王丽坤也称自己扮演的角色跟其他谍战剧不类似,有自己的感觉。

  《青盲》被誉为“中国版越狱”,之前在地方电视台播出中也有网友表示从中看到了美剧“越狱”的影子。而就“雷同《越狱》”这个敏感话题,现场《青盲》的主演们也有自己的理解。于和伟表示,主人公张海峰和《越狱》中的米帅没有可比性,“张海峰救人难度更大。” 于和伟还表示,电视剧刚播出时确实是负面评价多一些,但随着剧情的播出,很多人慢慢改变看法,开始关注到剧本身了。

  在这部“血性十足”的男人戏中,王丽坤和苏岩两朵“狱中之花”也格外闪耀。两人谈及这次的出演感慨良多,因为这部谍战剧与以往的相比更加血腥暴力,里面的酷刑非常多,各种酷刑,各种皮开肉绽、血肉横飞、撕心裂肺和绝望真不是一般人能消受得起。王丽坤笑称自己扮演的王玲雨爱得太拧巴了,角色外冷内热双重个性,诠释时需要很好地拿捏分寸,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未到场的沙溢在《青盲》中诠释了自己首个反面角色,作为一个阴险狡诈的情报高官,与于和伟这个情敌兼政敌针锋相对,使出了诸多的毒辣手段,但是剧中他始终是情关难过。苏岩评价沙溢十分的聪明,“他演跳舞的戏,之前说不会,一经点拨就很好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