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娃-朗格利亚和男友分手 再度恢复单身

2012年03月12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伊娃-朗格利亚和爱德华多-克鲁兹分手
伊娃-朗格利亚和爱德华多-克鲁兹分手

  伊娃-朗格利亚和爱德华多-克鲁兹分手了。在交往了一年后,36岁的美剧《绝望的主妇》女星伊娃和歌手、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爱德华多分手了。

  “这是一个共同的决定。”一名知情人说,“他们仍然是朋友。目前伊娃的重心是在工作上,她要专心拍摄《绝望的主妇》最后一季。”

  伊娃-朗格利亚和爱德华多-克鲁兹是在一个聚会上通过佩内洛普-克鲁兹的介绍而相识的,去年2月,两人开始交往。

  2010年,伊娃-朗格利亚和NBA球星托尼-帕克宣布离婚,离婚的原因是伊娃发现了托尼和密友艾琳-巴里之间数以百计的私密短信。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