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纳力邀汤姆-克鲁斯主演《一个明星的诞生》

2012年03月11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阿汤哥在《摇滚年代》中的精彩演出
阿汤哥在《摇滚年代》中的精彩演出

  华纳兄弟公司正在力邀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担任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的男主角,该片讲述了音乐界星海沉浮的故事,将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碧昂斯(Beyoncé)担任女主角。

  华纳兄弟公司是在看了汤姆·克鲁斯在《摇滚年代》(Rock of Ages)中的出色表现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克鲁斯在这部今年暑假上映的歌舞片中扮演了一名摇滚巨星,并亲自演唱了片中歌曲。

  《一个明星的诞生》是一个很经典的题材,它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和一个大明星结婚,在明星丈夫的引荐下踏入娱乐圈,逐渐成为当红女明星,但与此同时她丈夫的事业却江河日下,并导致其最终选择了自杀。

  影史上一共有3个版本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分别是1937年珍妮·盖诺(Janet Gaynor)和弗雷德里克·马屈(Fredric March)主演的版本、1954年裘蒂·迦伦(Judy Garland)和詹姆斯·梅森(James Mason)主演的版本、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Kris Kristofferson)主演的版本。

  这三个女演员中,珍妮·盖诺和裘蒂·迦伦都凭借此片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芭芭拉·史翠珊则凭借一首“爱情万年青”(Evergreen)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华纳兄弟第四个版本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将把故事的背景放到现代,歌曲也将重新创作。由于汤姆·克鲁斯还没有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过,他很愿意出演这部影片。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克鲁斯的档期,他手头上现在至少有两部影片,分别是《神秘一枪》(One Shot)和约瑟夫·科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导演的科幻片《遗忘》(Oblivion)。

  在克鲁斯之前,华纳曾先后考虑过让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扮演这一角色。(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