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纵横四海》深水救人 人质被锁有玄机

2012年03月09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昨日(3月8日)晚小沈阳再次露脸山东卫视《纵横四海》,为了完成挑战任务,忍着耳痛的折磨,担着“露底儿”的风险紧急潜入海底解救人质,看上去非常“英雄”。事实上,比小沈阳更英雄的应该是被困海底的人质,如果不是人质“身怀绝技”,依着小沈阳的狗刨去救人,那人质得在海里憋成啥样啊。

  在第二期《纵横四海》里,小沈阳夫妇、孙浩、孙耀琦、谭杰希、王仁甫等人突然“意外”发现两位壮汉将一名人质五花大绑扔进了海底。危急时刻,众人纷纷跳入海中解救人质。按照规则,众明星要在规定时间内,依次打开困在水下的人质身上的六把锁,找到海底的百宝箱才算挑战成功,才能获得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供的爱心包裹,以救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除了沈春阳不会游泳,其余五位明星都要下水救人质。谭杰希水性最好,从下水到解开锁再返回船上,利利索索。水性不怎样的小沈阳就得大费周折,为了救人连狗刨都用上了,还是半天游不了两步远,可怜人质还在水里被锁着憋气憋得度日如年呢。

  幸好这个人质还真不一般,栏目组方面透露,考虑到安全因素,这名人质实际上是在众位明星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请的一名资深潜水教练来扮演的,而且他还是个中国人,在塞班岛已经做了十一年的潜水教练,有丰富的潜水经验。但是即便如此,他在水中憋气也只能憋气一分钟多点儿,如何应对这么长的录制时间呢?这位潜水教练还真有“秘密武器”。除了偶尔自己能浮出海面透透气以外,他周围还有两个贴身保镖拿着氧气瓶,随时看他的“脸色”,时不时就要给他吸几口。要不然,水性再好再能憋气估计也经不起小沈阳狗刨式的折腾海龟般的速度。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