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纵横四海》第二波风暴来袭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2年03月08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沈春阳和孙浩
小沈阳、沈春阳和孙浩

  搜狐娱乐讯 《纵横四海》首播让观众大赞过瘾。据了解,将于3月8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依然继续塞班岛传奇,小沈阳夫妇、谭杰希等明星将再次引领一场大片视觉盛宴。上到高空驾驶飞机,下到深海救人,小沈阳和谭杰希们的挑战更加惊险刺激。

  一直对驾驶飞机充满兴趣的小沈阳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在外籍飞行师的指导下,很快就学会驾驶。但是小沈阳刚学会了几招就开始有点儿得瑟,在机舱里又是玩自拍,又是看风景的,一心多用使得飞行过程状况连连,把外籍教练吓得差点儿心脏病发作。其实,说起来比小沈阳更悲催的是孙浩,他竟然在高空中驾驶飞机时遭遇突发险情,惊出一身冷汗,甚至有了想跳海的念头!

 

小沈阳等做飞行前准备
小沈阳等做飞行前准备

  从飞机上下来,正要喘口气的众位明星,突然“意外”发现两位壮汉将一名人质五花大绑扔进了海底。危急时刻,众人纷纷跳入海中解救人质。由于沈春阳不会游泳,小沈阳必须完成双份任务。明星们会用什么样的方法解救出人质?人质被解救后将会带给众人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8日晚21:15山东卫视《纵横四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