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旅游卫视《第1时尚》首位街拍冠军圆梦巴黎

2012年03月07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街拍场景
街拍场景

  搜狐娱乐讯 2012/13秋冬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约举行,本季中国明星看秀团的集体轰炸让国内网友大呼“受惊过度”。在这一堆“道行不深偏用力过猛”的中国女星背后,一股平民的时尚势力正以小清新的姿态迅速蔓延,占领巴黎街头。

  [人气博主 街拍冠军 时尚新丁]

  Fil小白,一个来自成都的90后人气It Girl,也许是你见过的最high fashion的非主流!2011年报名参加旅游卫视《第1时尚》首届街拍大赛并问鼎桂冠,得到韩火火、何穗、老黑等圈内前辈的一致举荐;2012年如期圆梦巴黎时装周,身披Masha Ma、张驰、叶谦、刘清扬、刘璐等国内顶尖设计师专程打造的街拍“战衣”,混搭成为巴黎秀场外最惊喜的时尚初丁!

  [初登巴黎 疯狂街拍 高人提携]

  2012年3月1日,2012/13秋冬巴黎时装周第3日,首次亮相BARBARA BUI和RICK OWENS秀场的Fil小白一登场就吸引了全球媒体和街拍摄影师的目光。一头出位的浅蓝色短发衬着CHI ZHANG 2012SS墨蓝色男装,飘逸柔美中硬朗立现。当天的这身造型也成功登上WWD官网“巴黎时装周街拍”单元,将一众妖魔鬼怪装扮的中国女星甩出了几条街。(WWD:《Women’s Wear Daily》缩写,美国权威时装刊物)

  “当著名影星现身Dior发布会时,闪光灯络绎不绝,街拍传奇鼻祖Bill Cunningham却无动于衷,相机动也不动,他眼中只有时装,只有别具个人风格的装束。” 3月2日同样是在Dior,这位倍受尊敬的老爷爷一边拍Fil小白,一边慈祥的问冷不冷啊,然后还谨慎地把帽子摘下来和小白合影!这身出自美女设计师刘清扬的2012春夏新装定格在了这个历史性的画面中。

 

场外街拍
场外街拍

  大牌云集的Christian Dior也成为了Fil小白巴黎华丽冒险的新篇章——“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在与她的合影中难得的露出了笑脸;她绝对的街拍偶像、美国版《ELLE》明星编辑Kate Lanphear亲切的搂抱了这位冉冉升起的街拍新秀…

  新丁初征、完胜明星,时尚圈已然变成一个平民势力的巨大伸展台,我们期待Fil小白来自巴黎的更多惊艳!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