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多面谭杰希自拍萌煞人 《纵横四海》摇身变猛男

2012年03月07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杰希铁头功开椰子
谭杰希铁头功开椰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摘掉了牙套的快乐王子谭杰希大秀摆脱标志性牙套之后的一排美牙,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三连拍照片,照片中的他嘟嘴眨眼变鬼脸,萌相十足,网友齐呼:“杰希走卖萌路线了!”而只不过短短数日,谭杰希又摇身一变,在山东卫视全新打造的公益综艺节目《纵横四海》中成长为“猛男”,铤而走险挑战极限项目做公益……小王子谭杰希难道成了“多面圣手”?

  谭杰希盖世神功之“头开椰子”

  众位嘉宾在美丽的塞班岛都显得异常兴奋,领到的任务却难住了他们:把一个大椰子劈开才能获取藏在里面的指示,众人试来试去都没能成功。王仁甫耍了一个小阴谋,推来推去开椰子的任务就推到了可怜的谭杰希身上。王仁甫竟然让大大的椰子做自由落体运动,直接磕到带着头盔的谭杰希头上!更神奇的是椰子竟然被硬生生地磕开了一个小口!众人纷纷夸奖杰希有盖世神功“铁头功”!

  谭杰希英雄气概之“深海救人”

  深海救援挑战时,沈春阳不会游泳,眼看时间将到,人质就要被“淹死”,谭杰希此景急坏了谭杰希,大声吆喝“快点啊,不然救上来也是死的了”,情急之下,他干脆直接下水替春阳救人,等他成功把人质救上岸以后,才发现最终的任务指示是潜入更深海底捞出百宝箱!谭杰希再度挺身而出,“我去!”当他从深水下抱着灌满了水的箱子回到岸边,已经是气喘吁吁……

  可爱的谭杰希又是一马当先以“铁头功”开椰子,又是怜香惜玉替沈春阳跳下深海救人,这么够man、够英雄的他得让多少粉丝疯狂啊?山东卫视3月8日播出的《纵横四海》让你亲睹“牙套小王子”变身记!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