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纵横四海》生死大营救 小沈阳水中“露底儿”

2012年03月07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在水下
小沈阳在水下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首播赢得满堂彩,很多观众都好奇接下来还会有什么精彩内容。据了解,在第二期节目中,小沈阳将和孙浩、谭杰希等人一起面对驾驶飞机、深海救人等高难度挑战。只不过,在面临深海救人时,两次下水的小沈阳遭遇尴尬“露底儿”。

  第二期节目选址仍然是塞班岛,录制节目时,众位嘉宾“意外”看到两位壮汉将一名人质五花大绑扔进了海底。除了不会游泳的沈春阳,小沈阳、孙浩、谭杰希、王仁甫、孙耀琦见状纷纷跳入海中全力救人。但是人质身上被六把铁锁锁住,众位明星必须在最短的时间找到钥匙,并潜入海底打开锁,才能救出人质。由于妻子沈春阳不会游泳,小沈阳主动替妻子完成任务,两次下水救人。无奈,小沈阳的水性也只有“狗刨”的水平,扑腾半天还是游不了那么几米远。有心无力的他眼睁睁开着旁边的谭杰希、孙耀琦的游得帅气又利索,恨不得自己能刹那间也变成一条鱼。

  在《纵横四海》录制过程中,小沈阳高空跳伞毫不犹豫,驾驶飞机也仅用了几分钟就学会了,一直是一副什么都难不倒的架势,没想到,在最后一天,海底紧急救人时一不小心露了老底儿,颇为尴尬。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