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雪短暂的休整 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2012年03月07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照片
杨雪照片

  搜狐娱乐讯 当年《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后,引起了业内外极大的反响,而在此剧中有着出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地女星杨雪,却在这时突然消失在了观众的眼中,一年后,已经为人母的杨雪复出,展现出了浓郁的母性之美,而重返荧屏的她,在复出拍戏的第一年里,就有一部作品(《枪炮侯》)当年拍摄当年播出, 播种后即见收获。

  去年杨雪档期排满整年,连续参与了《红色黎明》、《哎呀妈妈》、《济公3》的拍摄,挑梁女一号。

  年初刚刚结束完《活佛济公3》的拍摄工作,终于可以喘口气,回京之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问起后面的工作,杨雪说,先进行一下短暂的休整后会再继续投入工作中,近期非常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