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孟茜亮相《桃姐》首映 与华仔相谈甚欢相约合作

2012年03月06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孟茜携手张之亮导演亮相首映红毯
孟茜携手张之亮导演亮相首映红毯

孟茜出席《桃姐》首映
孟茜出席《桃姐》首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影片《桃姐》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许鞍华、主演刘德华、叶德娴、出品方博纳集团主席于冬以及众多当红明星悉数盛装亮相。博纳旗下“千面娇娃”孟茜也获邀出席,一袭最新款斜肩长裙艳惊四座。

  活动当晚,孟茜携手著名导演张之亮步上红毯,洋溢着春夏气息的丝质礼服迎风摇曳,与其优雅婉约的气质相得益彰,本就吹弹可破的皮肤也被映衬得愈发白皙动人。而在贵宾休息室,许鞍华导演、华仔与孟茜相谈甚欢,并相约有机会一起创作一部新电影。

  《桃姐》讲述一位老佣人在离世前与小主人超越主仆的情谊,也透露出许鞍华对安老、养老的观念转变,她自称一直为对抗人们的歧视抗争,《桃姐》的命题也是希望无论老人或女人都应该获得“公平的、无差别的对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