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海乔尚敬三次合作 《大学生士兵2》北京开拍

2012年03月06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 写真
徐海乔 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导演,原班人马徐海乔、顾宇峰、金为珩、王超、谭涛等联合打造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第二部,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将延续之前的幽默搞笑风,全面展现80后、90后大学生士兵在部队面临的诸多新课题。林永健、高亚麟、闫妮、殷桃、沙溢,毛孩,姜超等“战友”将友情客串。

  在此前的《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徐海乔成功扮演了阳光大男孩徐帅,出身富贵的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明星梦,不惜休学参军,报考部队的艺术院校。该剧播出后,徐海乔塑造的富二代徐帅为他赢得了大批粉丝,而他在拍摄中也收获了一帮好兄弟。因此当听说《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要拍续集的时候,徐海乔立即放下手里的其他剧本,赶去向尚敬导演报到。

  谈到徐帅这个角色,向来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徐海乔说:“两年前嘛,年龄还小,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都有些稚嫩;而现在我一切都准备好了,我相信会比第一部更棒。”他还透露,为了角色的完美,他希望第二部的徐帅继续一口山东话,经过和尚敬导演几次沟通,徐海乔如愿以偿,只是两年没有讲过山东话的他,为了找到感觉,不少跟山东朋友请教学习。

  此次也是徐海乔与尚敬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在经过《大学生士兵的故事》、《饭局也疯狂》两部影片之后,第三次合作的两个人更有默契了。“尚敬导演还是一贯的严格要求,而我这两年的进步也让他很意外。记得拍第一部时,我的第一个镜头拍了60条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崩溃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