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杰希、孙耀琦挑战塞班岛 惊险刺激大玩亲密

2012年03月06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杰希孙耀琦一起出发
谭杰希孙耀琦一起出发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纵横四海》惊险程度堪比好莱坞大片,第一期播出后成功Hold住观众,第二期更是惊悚不断,竟然有高空驾驶飞机以及挑战喂史上最血腥斗鸡。谭杰希和孙耀琦齐现身塞班岛,两人挑战惊险之余,患难之中玩亲密,虽然生死未卜,但是甜蜜无限。更有传言,王仁甫也参加节目录制,看到谭杰希对孙耀琦频献殷勤,嫉妒难耐,竟出多种损招对付谭杰希。

  此次《纵横四海》项目惊险万分,丝毫不亚于好莱坞动作大片,虽然上岛之前,各位嘉宾众志成城,但是真到了刀刃上,就会有胆小鬼退缩,谭杰希就是个“小懦夫”,跳伞的时候临阵脱逃,被小沈阳笑话不止,但是有一个人和他站在统一战线上,那就是孙耀琦,二人不惧“笑话”,暗下决心拿回面子。

  于是就有了二人合作喂斗鸡的机会。据悉塞班岛的斗鸡如同小李飞刀,非常的血腥,在参加斗鸡比赛的时候,每只鸡的腿上都会绑上一把刀,场面极其惨烈,“杀鸡如麻”,在挑战的时候,二人担心不已,王仁甫不怀好意,竟然把两人骗进鸡舍,关上了门,势要让谭杰希再次出丑,谭杰希和孙耀琦一度情绪失控,恐惧的难以自持。最后被告知,为了放低挑战难度,并没有绑刀,二人才稍微放松,但是二人也是费劲了力气才征服这两只鸡,孙耀琦用尽美人计,对鸡甜言蜜语,谭杰希豪言壮语与鸡套近乎比肩,最终鸡终于乖乖听话,还吃了香蕉,二人欢呼不已,一旁的王仁甫捉弄别人不成,反而促进二人亲密关系,叹息不已。

  据悉,更有狠招等着他们,不知谭杰希和孙耀琦能否携手再闯关,继续关注,3月8日晚21:20《纵横四海》精彩继续呈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