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明耍宝搞怪《光影星播客》 畅聊85后创业青春

2012年03月05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录制《光影星播客》
黄明录制《光影星播客》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黄明做客央视六套《光影星播客》,与观众聊畅电影拍摄花絮。节目录制中,黄明介绍新动向,新戏《婚巢》颓废玩裸婚,电影《八月的窗》一秒钟变文艺痴情男,笑料十足。

  电影《80后》让观众认识了青年演员黄明,黄明也凭借电影、电视剧的热播二次做客《光影星播客》,畅聊热播剧《婚巢》。在剧中黄明饰演男一号阳立男,一改清新阳光形象,变成了蓄须颓废男玩裸婚,为了房子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患馒头恐惧症。同时,还为了女友,打响了一场爱情的保卫战。节目中,黄明还介绍刚拍摄完的电影《八月的窗》以及《刺青海娘》两部性格迥异的作品,作品中黄明时而是文艺范十足的痴情男,时而是流里流气、恶名昭彰的富家少爷,可以说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离爱》是一部真实描写85后生存现状的电视白皮书,讲述一帮85后年轻人的创业青春史,剧中黄明饰演的莫小鱼和张嘉倪饰演的火布丁从不打不相识,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最多的就是斗,两人也在斗的过程中越来越了解彼此,产生爱情之后的两人也在各种纠葛矛盾之间徘徊,在没有深思熟虑的前提下闪婚,而正是当初欠考虑的决定导致两人情感基层薄弱,在第三者的蓄意破坏之下两人决定离婚,经历了短时间之内的结婚和离婚后,上演着相见不如怀念,相忘于江湖的爱。据黄明透露,两人戏中越斗越有味,默契度很高,演起来特别顺手。在黄明看来,《离爱》也是自己出演的最为“悲壮”的一部偶像剧。

  据悉,由《借枪》编剧林黎胜执导、黄明、王丽坤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婚巢》将于3月14号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