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是安》 > 《我是安》新闻速递

话剧《我是安…》制作理念

2012年03月05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我是安…》一部经典的另类诠释。《我是安…》改编自奥地利著名作家茨威格的著名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和茨威格的自传《昨日的世界》。而这部话剧正是取其两部作品的精华。《我是安…》也填补了国内外《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作品的舞台空白。在国内外,都有著名的导演制作人制作过电影和其他作品。这次的创作,也是东方润泽影视文化责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作品。是其出品人陈有方及导演赵瑞宁和李彦如及其创作团队以戏剧的最高理念---本着艺术的探索精神和艺术作品人性道义的担当,打造的一部戏剧精品。这个团队创作的日本荒诞派戏剧的代表作家别役时作品---话剧《可以睡觉》,曾荣获国内戏剧节展演11项金奖等大奖。话剧《我是安…》这个作品,团队也同样以严谨诚恳的戏剧创作态度,和打造精品的要求来制作这个作品。

  一个著名作家的一生的精华,一个团队以戏剧为信仰的理念,二者的结合无疑是完美的。就像是作品诠释的那样,爱的纯洁和纯粹。茨威格的一生都在追求人类的和平、平等、自由和美好。茨威格笔下的人物也同样的对感情执着和无怨无悔,宁愿用一生来等待一个深深爱着的人。没有怨言,没有痛苦,只有执着。宁剧团这个团队也是一样,坚定执着的追求着戏剧的信仰。打造精品,打造有艺术品质的话剧。我们有责任,我们尽我们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创作优秀的作品,这不是虚夸的口号而是我们诚恳的戏剧行动。我们用戏剧的力量唤起人们对生活的最纯纯的爱。爱是无私,爱是纯洁,爱是无边无际。爱是我们的生活主题。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有人认为,中国的话剧死了,中国的话剧真的死了吗?不,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坚持和坚守,竭力的为中国戏剧的成长而奋斗,他们就是宁剧团。由宁剧团倾情打造的话剧《我是安…》隆重推出,敬请期待。2012年3月28号---4月8号,朝阳文化馆九剧场TNT剧场经典唯美呈现,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