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是安》 > 《我是安》新闻速递

话剧《我是安...》故事梗概

2012年03月05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我是安...》是根据奥地利著名作家的短篇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和茨威格自传《昨日的世界》改编。

  一个男人在四十一岁生日当天收到一封没有署名和地址的信。一个临死的女人,讲述了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故事的男主人公也就是收信的这个男人对此一无所知。故事始自十八年前,她初遇男人的刹那,还是个孩子,之后经历了少女的痴迷、青春的激情,甚而流落风尘,但未曾改变对男人的爱,直至临死前才决定告白。

  在我自愿和完全清醒地跟这个世界诀别之前,一项最后的义务逼使我要去完成,在我自己的语言所通行的世界,对我而言,已经沦亡,和我精神的故乡------欧洲,业已自我毁灭,我再也没有地方可以重建我的生活了。

  年过花甲,要想再次开始全新的生活,这需要一种非凡的力量,而我的力量在无家可归的漫长流浪岁月中,业已耗尽,这样我认为最好的及时地,和正确的姿态来结束这个生命,结束这个精神的劳动意味着是最纯正的快乐,个人思想的自由事实上是最宝贵的财富的生命。

  “信“把两个人物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一个是作者笔下细腻的的情感人物,一个是享誉世界的著名作家。理想和现实的碰撞把他们融合在一起。

  在这部戏话剧《我是安...》中,将会上演一段段哀婉动人的故事,观众也会看到一个个精雕细刻的人物,他们的的喜乐、苦痛、迷惘和绝望都能悄悄渗入到观众的灵魂深处,将会触动观众那最深处的一隅。人物细腻的千百种情感将会聚于舞台,她会带着独有的美丽,化成了似幻似似真的现实和梦境。这将是一部唯美精致的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