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塞班岛风景撩人 老孙浩春光乍泄

2012年03月05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浩玩嗨了
孙浩玩嗨了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强势推出的明星极限挑战节目《纵横四海》赶赴风景宜人的塞班岛摄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美丽风景构成极具冲击性的视觉效果,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节目或成为2012年娱乐节目新趋向,吸引了新老明星的关注。

  塞班岛风光旖旎,海天一色,更有浓厚的异域风土人情,轻松闲适的生活节奏使她成为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塞班岛录制节目,对于明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既是工作又能渡假,轻轻松松赚个满钵满盆。但是,录制《纵横四海》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众明肩负着挑战各种极限的重任,而且样样惊险刺激。万米高空跳伞、水下营救人质、独立开飞机等等,每件任务都是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难以想象的。而且,完成一件任务就可以使弱势群体获得公益救助基金,这更让众明星没有理由后退。他们迎难而上,在重压下还有心情欣赏美景吗?

  正所谓压力越大,战胜困难后就越高兴。当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被完成后,明星们会有什么样的惊人表现?因为一曲《中华民谣》成名的孙浩,早已过了不惑之年,此次面对塞班岛的诱惑他来到《纵横四海》,却没想到任务如此刺激和困难,这令原本胆小的孙浩非常犯难。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况且任务完成后还可以达成公益目的,于是孙浩只能硬着头皮上,与一帮青年一起挑战心跳。没想到,任务完成后孙浩异常兴奋,一改往日成熟稳重的形象,竟然当着众人脱得只剩一条内裤,躺在板凳上旁若无人的享受起塞班岛的日光浴,并在人群中大跳裸舞!健壮黝黑的皮肤和一条鲜红的内裤甚是性感,令同行的年轻艺人大为咋舌。

  美丽的塞班上,新老明星还会有什么不一样的面孔?他们还会有什么癫狂的举动?敬请关注山东卫视3月8日播出的《纵横四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