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公益哥职场秀 黄秋生师妹《步步为赢》卖白纸

2012年03月04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雇主团及主持人
雇主团及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全新打造的职场娱乐真人秀节目《步步为赢》,将于3月4日(周日)晚21:05开播。首期嘉宾“红三代”郭宏以及“公益哥”王梓为梦想执着号称求职版“老男孩”,在《步步为赢》迎来人生转折。“黄秋生师妹”魏莱现场高价卖白纸秀口才。平民精英对话顶级CEO,《步步为赢》职场秀打造“全民精英”。

  “红三代”圆梦显孝心

  《步步为赢》首场节目便迎来几位重量级的求职者。郭宏,业内知名的手机工程师,是天安门设计师、开国大典指挥张致祥之后。对于这位早期名设计师,主持人樊登也是早有耳闻,现场便回忆起:“电影《天安门》中张部长原型就是张致祥。”

  作为开国元勋的后代,郭宏时常将自己的外祖父张致祥挂在嘴边,此次站上《步步为赢》的挑战舞台,也是为了追随外祖父的脚步,转行做设计师。放弃以前的成就从零开始,郭宏给自己策划了一个未来:“现在转行就意味着我起步比别人晚很多,但是利用自己现有的知识几年内一定会追上来。”他的专业素养和对梦想的执着得到了“小米手机”的青睐,在保证其20万年薪的基础上,“小米手机”甚至还破格让其兼职手机工程师与设计师。

  “公益王子”带着承诺上阵

  来《步步为赢》之前,王梓是电视台栏目导演。此次能够站上《步步为赢》的求职舞台上,王梓说多亏看到《步步为赢》的宣传片,让自己可以有机会再来冲一把。

  王梓热心于公益事业,也希望自己可以从事着一份与公益事业相关的品牌宣传推广。节目现场王梓透露:“此次我是带着承诺来求职的,曾经答应过要去贫困学校支教一年。”说到以往去支教的经验,节目现场也播放了王梓去贫困山区走访当地一些小学的照片,已是而立之年的男人现场几度哽咽。虽然王梓“哪怕找到工作,也要去支教一年”的要求有点苛刻,但福建企业七匹狼还是愿意为其留岗一年。

  “黄秋生师妹”高价卖白纸

  节目现场不仅有雇主团犀利提问,还有令选手意想不到的现场测试。曾在香港演艺学院就读,号称“黄秋生师妹”的求职者魏莱就遭遇雇主团现场出难题“高价卖白纸”。在《步步为赢》现场求职者魏莱必须将一张白纸以一百元的价格卖出。魏莱节目后表示:“这个题目真的有点难。看似是游戏但是确实在考验我们的应变能力,稍微出错都有可能被灭灯。”魏莱也凭借在这一环节的出色表现,让三家企业为其抛出橄榄枝,最后特步集团以年薪近12万的条件抢得人才。

  福建企业匹克集团也在现场挑中了一位六年未变工作的求职者,应允年薪10万,便表示“看中的就是她的坚持”。

  《步步为赢》3月4日首播在即,除了在舞台上打造顶级奢华的求职秀以外,在内涵上,节目更加回归求职本质,让平民精英对话顶级CEO,平台交流更加直接。“让成功者更加成功”的口号,也吸引了不少高素质求职者。但是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步步为赢》不仅仅是精英之间的交流,只要你认为自己够棒就可以来我们的舞台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