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赫孙艺洲亮相《跳跃吧!菜鸟》不惧新人挑战

2012年03月04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孙艺洲现场传授演技
陈赫、孙艺洲现场传授演技

薛之谦、丹丹、司雯嘉、乐乐
薛之谦、丹丹、司雯嘉、乐乐

  搜狐娱乐讯(文/Lily)近日,歌手薛之谦带着新歌《伏笔》,参与SMG新娱乐全新推出的明星养成类节目《跳跃吧!菜鸟》的录制,还和《爱情公寓》中主演孙艺洲、陈赫等人组成了“上海滩演艺圈七武海”,接受“菜鸟”们的挑战。

  本周日22:00在新娱乐频道开播的《跳跃吧!菜鸟》是SMG新娱乐重磅打造的全新综艺娱乐节目,由人气主播朱桢主持,网罗全国最具明星潜力的花样美男,并将这些新人打造成对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的偶像艺人。在首期节目中, 20位“菜鸟”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惹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在随后的游戏环节,“菜鸟”们大胆地挑战综艺前辈,不但模仿主持人曹可凡惟妙惟肖,就连薛之谦也未能幸免,从歌曲到演唱时的表情细节,都成为“菜鸟”调侃的对象,甚至连冷笑话的独门绝技也被学了个七八成,爆笑不断的录制现场几度失控。

  结束了演唱和舞蹈的艺能训练,菜鸟们向着更高水准的表演课发起了冲击,《爱情公寓》的两位主演陈赫和孙艺洲充当客座教授,以身试戏,现场为“菜鸟”们传授演绎法则。在“星空下吹着风撑着伞,享受异域风情料理”的解说词下,两位“老师”登台亮相,演绎了一段缠绵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总结出一套演技速成法则供菜鸟们参考——“抢戏份,要妥当”。

  据制片人陶良琛透露,,《跳跃吧!菜鸟》借鉴了日本、韩国的一些偶像养成节目的“抽屉式”结构,没有固定板块,而是根据不同主题为每期节目设置不同的内、外场环节。许多新奇有趣的板块将陆续登陆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