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钱学森》3月2日公映 吕行演绎飞天勇士

2012年03月02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钱学森》海报
《钱学森》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西影集团斥巨资打造,黄建新监制、张建亚执导,陈坤、张雨绮、主演的电影《钱学森》将于3月2日上映。

  影片从钱学森携妻留学美国开始,一直贯穿到他98岁的辉煌人生,比较完整地呈现了钱学森在美国的重大科研成果,以及回国后在新中国的土地上完成“两弹一星”的重大项目,期间穿插了关键性的历史文献和影像资料,如毛泽东、周恩来、聂荣臻、钱学森等真实的影像片段,生动而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的精神风貌。

  青年演员吕行有幸出演里面的七勇士之一,高震亚。吕行曾以一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转战荧屏,在电视剧红《永不消逝的电波》《花蓝的花儿香》《师傅》中均有出色的表现。

  本片集中了许还山、潘虹、张铁林、苏瑾、尤勇、林永健、吴樾,以及陈坤、张雨绮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吕行表示,有机会和各位前辈合作自己感到十分荣幸。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片中的最大亮点便是陈坤的表演,生动自然、儒雅有度,眼睛会说话。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