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纵横四海》全新亮相 明星本色出演不惧挑战

2012年03月02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塞班岛高空一跃为公益
小沈阳塞班岛高空一跃为公益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直被高度关注和期待的山东卫视重磅推出的公益挑战类综艺节目《纵横四海》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与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在《纵横四海》里,众多明星的表现与平时的荧屏形象完全不同,小沈阳不再“娘”,孙浩很时尚,“格格”孙耀琦其实很胆小。在镁光灯下闪闪发亮的明星们鲜为人知的“背面”被毫不留情地提溜了出来。

  一提到小沈阳,大家就会想到那个穿着苏格兰“裙裤”的假姑娘,想到他像小丑一样在舞台上让人不辨男女,久而久之,让人感觉他真的很娘。比如孙浩,《中华民谣》让他红遍了大江南北,但就像那首民谣一样,孙浩也显得古香古色、正儿八经。久而久之,他们就在观众心中形成固定化的形象。

  昨晚崭新亮相的山东卫视《纵横四海》,揭开了明星们完全颠覆形象的另一面。小沈阳其实很男人,真的是纯爷们。高空跳伞,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虽然有教练协助,但仍然会有恐惧和意外的存在。为了完成公益目标,小沈阳硬是克服恐惧心理,毫不犹豫地跳了下来。与他同行的教练手上的摄像头清晰地记录了小沈阳在空中的每一个表情。虽然他吓得要命,但是他敢跳。如果不跳,那公益救助的目标就无法完成,原来,小沈阳会宁肯自己冒险,也愿去帮助别人,这让我看到了小沈阳身上有责任敢担当的一面。

  水下婚礼时,小沈阳深情的眼神也感动了无数观众,原来搞笑的小沈阳还是个这么浪漫的人,把沈春阳感动的泪眼婆娑,也把观众的真情撩拨起来,不自主地从心底里说一声,嫁人当嫁小沈阳啊。

  小沈阳的确是爷们,有勇气,有爱心,还会疼老婆,玩浪漫,如果不是这节目,谁能看到他的这一面呢?

  年过不惑的孙浩,也在节目中年轻了一把,不光和年轻的俊男靓女玩一起挑战高难度任务,当跳伞成功时,孙浩还现场自编自跳独创舞蹈,惹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