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之文“爽约”代言? 医院称合同已签等解释

2012年03月02日10:56
来源:山东商报
朱之文“代言”的当事医院
朱之文“代言”的当事医院


  近日,从山东菏泽走出来的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在龙年春晚之后,愈加引人注目,更因此招来麻烦,频陷“代言门”。昨天上午,济南一医院邀请省城众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朱之文任该医院公益大使。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朱之文并未到场。

  事件回放:

  朱之文爽约代言仪式?

  昨日上午,济南某医院主动邀请众家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打算宣布朱之文出任该院公益形象大使一事,却不想临场生变。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九点开始,数十家媒体记者早早到场守候,但一直等到十点半,也没有见到朱之文的影子。最后,院方宣布由于朱之文不能到场,新闻发布会取消。

  当事人朱之文:手机关机

  其实,朱之文代言该医院一事已甚嚣尘上,记者在日前采访中曾询问其该问题,但朱之文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并表示,“太忙,没有与该医院签约”。但对代言一事并不排斥,“只要不是坑害百姓的事情就可以,”朱之文说。

  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其实在发布会前一晚朱之文已赶赴北京,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

  院方回应:

  确有其事,等待解释

  对朱之文模糊不清的态度,该院却另有说法。据记者了解,在发布会现场,该院负责人称,早在2月8日,医院就和朱之文商量过代言一事。随后,双方签订了合同,朱之文甚至拍摄了宣传素材。“昨天晚上9点,我们还通过电话,但今天联系不上他了。” 该院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合同的其中一页,而在“朱之文”的名字上面赫然有一个红手印。

  昨日晚间,在经过多次查找、咨询后,记者终于联系到该院网络部主任班梁。班梁却告诉记者,朱之文之所以当天没有出现在发布会,是因为朱之文有其他的事情才没有到场,“朱之文和医院的签约确实是真的。”但是同时,他也耐人寻味地表示,“这件事并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样,它其实背后还有很多问题。”至于什么事情,班梁却拒绝透露。

  而对于记者之后的提问,他全以不方便多讲,会在有结果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来回避,最后当记者问道,院方现在的打算,是继续还是解约时,他透露,“院方肯定以公益角度处理。”

  网友:

  不要再拿偶像炒作

  对于昨天朱之文爽约发布会一事,记者在朱之文贴吧中看到,尽管有网友觉得朱之文这次的代言欠考虑,如网友小逄姐就认为,“这件事情做的不太漂亮。”

  但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不该炒作,名为沧海渔叟的网友称,“一再被代言,朱之文淳朴农民的形象能不能维持住,很难说啦。”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