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视综艺大战周末开打 各举舞蹈益智职场梦想牌

2012年03月02日09:49
来源:东方早报
《一站到底》
《一站到底》

《步步为赢》
《步步为赢》


  从元旦至今两个月过去,各大卫视似乎终于从元旦晚会、春晚、元宵晚会等一系列大型综艺节目的折腾中缓过气来。从今晚开始,他们不约而同推出一系列综艺类新节目,包括益智类、职场类、励志类、舞蹈类等10多档节目,在本周末陆续上演。

  东方卫视打舞蹈牌

  东方卫视的新一季《舞林大会》将在本周日21:15首播。今年的《舞林大会》将延续上一季“初赛+半决赛+踢馆赛+总决赛”的模式。在播出形式上,依旧采取录播方式,但加入侧台主持人随时播报的临场环节,将使节目播出有直播的紧凑感。在赛制上,相比于上一季直到半决赛才有PK环节,本季《舞林大会》从初赛开始,明星就将一路PK下去,用总教头方俊的话说将是“史上最残酷的赛制”。

  据节目组负责人介绍,6场初赛每场将有8位明星参加,每4人一组,分2组比赛,评委一改往届亮灯的形式,采用更加直观的打分形式。而评委人数增加至4人,对于结果的不确定性也大为增加。

  在参赛明星方面,今年主打跨界牌,杨幂、罗志祥、萧亚轩、任达华、张靓颖、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等近百位明星将悉数登台。

  江苏卫视打益智牌

  江苏卫视从今晚起每周五将推出新一代益智答题节目《一站到底》。以《开心辞典》为代表的“老一辈”益智答题节目,题目由浅入深、由易变难,而《一站到底》题目设置很简单。“世界杯每几年举行一次?”“谁在1997年因为出演《还珠格格》成为红遍亚洲的女演员?”“上古神话中开天辟地的是谁?”……诸如此类的题目几乎毫无难度可言,而且在限定时间内可以随时更换答案。在规则上,《一站到底》则采用攻擂的方式。对于媒体看片后对节目中很多问题知识性偏少、常识性较多的疑问,栏目组回应称,设置这些“简单”的问题,是想降低选手门槛,希望节目能平民化。

  东南卫视打职场牌

  综观时下荧屏,在娱乐节目被“肃清”洗牌后,职场类节目似乎正成为观众的新宠。目前全国各大卫视已经接连开了六档职场节目。而本周日晚上,东南卫视也将推出大型职场招聘类节目《步步为赢》。

  该节目邀请央视主持人樊登主持,首期身价总和逾千亿的12大企业家亲临现场“抢人”,场面热闹非凡。和其他求职节目不同,《步步为赢》以“精英舞台”面试,节目定位为高端招聘,邀请的“雇主团”均属企业大腕级别。不过有网友质疑这些全国500强企业招聘员工造势这么大是不是有炒作之嫌,各企业老板以提出自己对人才的渴求作为回应:“公司确实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相信东南卫视的地缘优势会吸引到许多优秀人才,所以来到现场,希望通过自己的商场经验找到最合适的精英。”

  浙江卫视打梦想牌

  昨天,微博上一条消息引起热议——著名爆料人“舞美师”的一句“浙江卫视即将更改台标,定位‘中国第一梦想频道’”,将浙江卫视的“中国蓝”概念可能终结一事放到了台面上。

  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浙江卫视内部人士询问此事,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浙江卫视经过近年对“中国蓝”这一节目品牌的确立、推广和导入工作后,下一步要让这个品牌的内涵元素发酵、延伸,而过程的体现就是对“梦想”的进一步解读,因此,为了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梦想频道,浙江卫视不排除动用任何手段进行改造,包括名称的更改、台标的更改。据记者了解,为了梦想频道改版,由明星帮助平民实现梦想的《中国梦想秀》新一轮节目也将提前到3月中正式推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